close





我明天要考試了!!!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兩份考卷一口氣發下來,寫到你吐&自願交卷為止

不過貼心的是...  所辦還幫我們訂便當,唷唷唷~~

怕我們中午或下午餓死在考試教室裡??

這麼一來,九點進教室考試,可以先睡一下

然後睡到中午吃完便當再來個午休

然後下午睡醒剛好可以趕快寫考卷

因為我實在覺得我根本不可能寫那麼久

而且我寫字速度又超快的,很愛撇來撇去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太久沒考試,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我現在超不想唸書的

昨天看日劇看到快吐 (因為ip被鎖了,ppstream沒得看)

十一點左右洗好澡才在床上勉強再看一小段寄生蟲

然後就睡著了...




好希望明天趕快過去

現在無論要做什麼事情都卡卡的

好像有件事情沒完成,整個情緒都卡住,

休息放鬆開心的時候總覺得不能盡興

不管能不能考的過

好希望趕快結束這麼煎熬的時刻啊!!!!






**figure from 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