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小烏龍事件



昨天收mail的時候看到學校寄來一封郵件通知

叫我要去舍監那裡領包裹

然後我今天從實驗室回來的時候就順便去領了包裹

不過其實心裡有點納悶...

因為我最近買的東西幾乎都已經收到啦...

怎麼還有漏網之魚咧??





總之我剛才就去領了包裹

打開一看,欸? 怎麼是兩罐護髮乳之類的東西??

後來又翻面一看,欸? 怎麼跟我同名同姓,結果連絡電話不一樣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那個"有緣人"

結果她掛我電話,然後傳簡訊說他在上課

後來我回他簡訊跟他說明這件事情,

然後我說我把東西再放回舍監那裡,請他要記得去領




結果他回我簡訊....





居然要求我把東西拿去山下宿舍的舍監那裡

(**山下宿舍是給大一新生還有一些護專學生住的)




哇哩咧...  有沒有搞錯啊??




我又不是宅即便小姐

縱使我有錯,誤領了你的包裹,還把它打開

可是那也是源自於你自己包裹寄件地址沒寫清楚

然後學校也亂寄郵件通知

導致這一整件烏龍事件





你居然˙還敢要求˙老娘˙我˙跑到山下˙去幫你送包裹??




什麼和什麼啊??




我沒把東西暗坎起來自己用就不錯了

你還雞雞歪歪要求我那麼多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超得寸進尺的!!!!







figure also from 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