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這一學期最重要的一天

就是啊,我整學期唯一修的一門課,書報討論,

明天我是speaker,要報paper 啦



雖然說從大學到現在報過的seminar加一加也有無數次

可是由於博士班的seminar全程要講英文

我又是那種耳朵不太好的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曾經有過那種自動裝聾的感覺

我倒是很常會出現這種狀態喔

明明身邊的人大家都講的是我熟悉的語言,也許是英文or中文叭啦叭啦...

可是我常常會一句話都聽不懂,只覺得有聲音在耳邊繞,

可能只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去聽,所以當做耳邊風

這種情況在我上課的時候還蠻常見的, 噗

況且我這學期上課老師又是對我超有偏見的那兩個

一個老的,講話超小聲,很愛把話講在嘴裡,所以只有他旁邊的人聽的到他在講什麼

一個年輕的,超級機車,總覺得台大的學生最好,看不起私立學校學生

其實常常我都很想跟他講,台大那麼好你怎麼不去敎台大?  

窩在這裡算什麼英雄好漢?




星期五原本要跟booby他們打麻將;

那幾乎快要是每週必備的行程之一了啊

不過因為我妹找我去逛五分埔,我不想要連著兩天都在玩樂

因此兩者取其重,當然是我妹的比較重要

所以我星期五休息一天,準備星期六跟我妹去大肆廝殺一番

結果...  

我想我妹應該是上大夜班吧,早上七點多才傳簡訊跟我說台北有點間歇性小雨,

so逛街取消了

當時真感到晴天霹靂啊!!!  (那...我星期五的犧牲不就白犧牲了???)

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星期六還有去實驗室做實驗

而且很安心的一直猛睡也不怕睡過頭

因為我跟我妹每次約逛五分埔,都說好遲到的要請鬍鬚張

為了避免悲劇再度發生,我從此跟她約都不敢遲到

(五分埔附近有一間鬍鬚張,上次我遲到,

結果,我妹居然吃了將近三百塊錢的鬍鬚張!!!!!!!!!)




今天中午起床我看到窗外一整個大太陽,整個傻眼

我昨天晚上睡覺也很難得的居然沒有開電熱毯,也會覺得很熱一直猛踢被子

阿不是說有颱風要來嗎??

不是說星期日要開始下雨了嗎??  下到星期三之類的





噢! 對了

文章標題只是要用來警惕我自己的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拿去自我警惕一下...


"大腦不是放在那裡發酵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