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2007.08.07@ cashbox with CGMH 6J 四朵花-->其中有一個心機鬼)



figure 2: 和我一起離家出走的學長 (** 2007.10結婚囉!!!)



figure 3: 我,學長,與碩二學弟    (學弟目前單身,對他有興趣的請洽我~~他真的缺女友缺很兇)



我曾經有個好朋友, 他的生日在九月底

但是卻總是要過一整個九月才會過完

因為她朋友實在太多了,每個人都跟她約九月的某一天吃飯

於是乎,整個九月幾乎天天都是他的生日餐,還有收到手軟的蛋糕禮物與驚喜




我曾經羨慕這樣的狀態,因為有很多人記得他的那一天,而且替他慶祝

今年依舊還是收到不少簡訊及MSN問候

也很多人特地捱到12:00AM 那個moment 趕快來個祝福




不過要跟一些朋友say sorry啦!!

因為我在宿舍看完電視以後就去刷牙洗臉準備睡覺了

你們也知道的嘛...  我今天下午要報告啊,當然要早點睡,睡的飽一點

結果,你們打電話來的那個moment 我都沒接電話

那是因為...我在刷牙洗臉啦,根本不知道有人打來


"Gap Year 說:  噹噹
Gap Year 說:   又可妹 生日快樂
Gap Year 說:   = = 竟然不接電話 害我等到半夜才睡
Gap Year 說:   真心換絕情阿
Gap Year 說:   話說 你生日的第一刻花在刷牙洗臉 未免也太囧了吧"

(這是早上起床開電腦看到的msn離線訊息)


**明明我是凌晨五點多才出生的, 所以也不算生日第一刻吧?!

  還真心換絕情咧.. 



不過後來我有一一回簡訊給你們,

明明12點就準備要睡覺了,結果光是回簡訊就回到一點多,噢...手軟耶!!!




然後今年居然我也有"生日週"的吃飯約了

大家都很體諒我要報告

所以密集的約在今天以後的一週內

(其實也還有幾天沒排滿啦!噗,没那麼誇張)

其實朋友之間好像很常約出來吃飯

熟的,不熟的,半生不熟的... 都很愛約吃飯

爲什麼要吃飯,而不是逛街,看電影,去故宮,去海邊,去做其他事情呢? 

我想應該也是不知道要幹嘛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還挪出這段時間給我

讓我有幸與你們共進一餐




也謝謝很多朋友,疏遠的,或者早就已經不知道人身在何方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還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至於上面一大串都不是我的感言



我只是想說

今天開始,我的人生已經過了將近1/2了 

在這25個年頭,說實在話我也不太明白自己到底做過了什麼厲害的事

或是一些好事,壞事,讓人開心的事,讓人傷心難過的事...

從幼稚園過後我就一直沒離開過學校,直到現在還在學校打滾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會一直在學校裡過完

其實對於我自己人生未來的1/2,我比誰都還茫然

但是畢竟人生還是要由自己去掌握,是精采,是糜爛都是由自己去選擇

所以我只求不愧對父母,不委屈自己,

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順順的過,不要再有什麼突發狀況,

我們全家人也都不必再為彼此擔心

這樣就好了




然後啊,我也要祝福另一個壽星,就是況明潔





哈哈...開玩笑的, 其實是我妹啦




以前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然後我就會虧我爸,"你上輩子劈腿喔,一次兩個"

這樣算起來...  好啦,我做大你做小啦  噗
















創作者介紹

算了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鮪魚
  • .....

    原本還記得的...但被報告搞瘋了....
    生日過了~那好吧~
    祝你三年就拿到博士!!!

    OK~飯局太多..那不要約吃飯..
    來高雄玩兩天~包你吃住...(說到做到)
    如有帶拖油瓶..請拖油瓶自備4張小朋友
    包袱款一款~快點來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