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螢光顯微鏡的片子看起來有點模糊"

"細胞我只fix五分鐘而已,不知道這次結果會怎樣"

"啊? 五分鐘? 太短了吧? 我們實驗室要fix30分鐘耶"

"fix這步驟不就是要把細胞裡的蛋白質固定住?

你時間那麼短,蛋白質沒固定,所以螢光到處飄了吧?"

"這是人家實驗室的Protocal,我不想改,反正之前的人都有做出來啊"

"喔,那就這樣吧,反正你的片子放不超過三天就壞了,我的還能放一個月"

"那又怎樣,我的片子也沒必要放那麼久"



是啊!!我的片子能放比你久,的確是不怎麼樣

"没必要" 這三個字我也沒想過會那麼好用

三個字就把我的嘴堵住了,是啊,你沒必要聽我的,那我幹嘛還多事給意見?

以後自己的實驗有問題最好是都不要在哪邊靠腰





我是個平常生氣起來無論說什麼或做什麼都會很傷人的人

我討厭問我意見卻又把我意見當屁的人

你覺得你想做什麼你就去做,不要問了我意見之後又堅持自己的想法

要買PS2還是PS3或者Wii都隨便,反正有錢的人不是我

但你自己時間都安排不好,睡覺時間都嫌不夠,還想玩什麼遊戲?

我討厭有人做決策很不果決-->要,就作,不做就拉倒;

老是花時間在想"我在想我要不要做...?"  

那你就不要說別人怎麼可以有那麼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有休閒活動,而你永遠都很忙

我不喜歡每次出門老是在注意路上的車

我對車一點研究都沒有,也沒有太大興趣

也許你想分享你的心得讓我知道,但是可以不要老是一直講講講講講講講,還要我認同

我完全不明白輪胎改成幾吋會怎麼樣,還有什麼跑不跑車我也不很care

我虧說別人的車顏色好看,你也用不著回我"那你去坐那台車啊"  好像有多希罕一樣

我討厭沉迷遊戲的人;愛玩遊戲,你自己玩啊!! 要玩遊戲就不要找我嘛!! 

找我又把我晾著是怎樣? 花瓶還是裝飾品?

我討厭有人來推銷辦花旗卡的時候某人的態度很雞八

"沒錢就不要辦卡啊!! 幹嘛還要騙人,年收入幹嘛還要寫假的?"

"我就是討厭這樣用騙的"

對啦! 我跟你的觀念就是超級不一樣啦!! 

如果有錢我幹嘛不每個月付清信用卡帳單?  

買個樂透彩券也可以拿來吵, 還在那邊和我爭要選哪一組號碼

我討厭星期六一大早被叫醒,然後還有人自己在那邊睡的很爽

阿不就睡的很爽? 之前在那邊叫叫叫是在叫屁喔? 好像我耽誤到多少時間一樣

我想你也許還不太明白我的起床氣的程度

聽說我們是要一起出門的喔?  那你要我比你早起還要我等你是什麼意思???

我討厭拉拉扯扯,更清楚且明白女生力氣沒男生大

當我已經表現的很明白的要走掉,

不要仗著自己力氣大就可以控制我的行動

我想去哪裡?我要去哪裡?怎麼去?去做什麼?那都是我的事

我討厭我不爽的時候還一直在旁邊給我講什麼狗屁道理

我討厭我不爽的時候還一直叫我講話,問問問,是到底有完沒完?

我討厭晚上接電話,現在的手機都沒有簡訊的功能了嗎? 一直猛打是怎樣??

有事傳簡訊來不會嗎? 有重要的事情我自然會回電話給你,不行嗎?

我說我沒空出去,那難道還不夠明白我拒絕你的邀約?

非要我說出"少囉唆"三個字才知道我火大是不是?

然後事後傳個自以為幽默的簡訊來就以為我很好打發嗎?





今天我真的發大火

我長這麼大,生平第一次踹人,

用穿著鞋子的腳,狠狠的踹了某人的肚子

我要說,我幾乎好像從有記憶以來從來沒那麼生氣過

我沒打過架,但你是我第一個想揍的人;就算我會被狠狠的回打也無所謂

一直在上演拉拉扯扯的戲碼是怎樣?







幹! 爲什麼有那麼多事情老是讓我情緒失控

我也想輕輕鬆鬆開開心心過一個周末假期

這樣有很奢求嗎?






偏偏

出門看到室外的藍天白雲,好到不行的天氣

還有不太冷的空氣;

更讓我冷到冰點的情緒雪上加霜





幹!! 明明就是一個天氣很好什麼都很好的日子!!

自己呆在宿舍都比在外面受氣好!!!!!





我的忍耐力有限

再一次,

只要再一次,

讓我發火

你最好就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