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一趟世貿看資訊展

本來只是想去湊個熱鬧

結果看的我一整個大生火




筆記型電腦好美呀~~~

數位相機好正啊~~~

我個人很喜歡 fuji的某一台筆電,可是超貴,展場價就要六萬多

應該是說我看到的每一台幾乎都要六萬起跳

"賣喔"  或者  "阿訴思"  等等廠牌都不錯咧!!!

唉~~





然後今天巧遇一個人,可是我忘記他叫甚麼名字

叫戴甚麼的?  我妹的國中同學,我隔壁班同學

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那個人,而且還四目相接

然後我經過他旁邊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噢! 這麼巧"

可是我回他  "我不是黃馨慧"   

噗~~ 因為我今天很狼狽咩~~ 

所以趕快撇清免得破壞我妹形象





本來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去看

當然啦!! 也是有想要買個數位相機啦

所以穿個短袖T恤+長褲還有勃肯拖鞋+五指襪就出門了

殊不知,展場修各摟每個都在比辣的啊

不過妝也真的超厚的,美的還真是沒幾個,

我是真的有很認真的注意了一下唷!!

而且我看到很多拿著超大台相機的人都會很近的一直猛拍修各摟

那些修各摟就拿著產品假笑然後一直換姿勢

然後那些人就一群人一直猛拍猛拍

我覺得很恐怖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有點怪怪很難形容的感覺

要說是噁心,又覺得這樣的形容詞有點過頭;

可是我又找不到好一點的形容詞

當然啦!! 我當然認同大部分的人都是攝影愛好者

所以...  算了啦!! 這部分因為有爭議,所以當我沒提...

可是啊!!我一定要大聲呼籲

請各位修各摟,,妳們在臉上擦厚厚的粉的同時

可不可以補一點粉給妳們的膝蓋啊???

臉白成那樣,結果大腿膝蓋和小腿好像義肢

顏色一整個超不搭的

而且膝蓋我只能說是慘劇耶!!!黑成那樣也敢拿出來見人喔?

保養要做全套,要美就要美全身啊... 






然後我今天看到的數位相機每台都很愛

可是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台

現在很心動大概就PENTAX  A30或S10,

或者FUJIFILM的F5或F100系列

阿就各有各的好處,所以還真的很難抉擇!!!!





最後,當然我甚麼都沒買

因為沒辦法立即決定

不過我也沒有空手而回

因為我有拿到小贈品,就是一隻胖胖的筆~~

然後之後去附近(在永吉路上)的一間叫做鼎越豐的越南菜店吃飯

我一定要大推他們的蟹肉茄汁米粉(100元)

我的媽啊!! 超讚!!

然後在永吉路口有個叫做Crown & Fancy的麵包店

我在那邊買了兩隻筆; 一黑一白,39元/支

之所以到麵包店買筆不買麵包,只是因為我本來就對胖胖的筆沒有抵抗力

而且他們還把筆排列成聖誕樹的形狀

真是太可愛了!!





總而言之

我今天一整天的戰利品就是。。。





登登登!! 三隻筆~~













註:

1. 這次資訊展不用門票,分別在台北世貿一三館,
  展期還蠻久的,有興趣的人快去唷!!

2.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2764-9696
  地址在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8弄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