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你不喜歡的人我就不能接近

只要是你要我做的我就一定要馬上做到

只要違背你的心意我就該死

只要你不開心不高興就可以掛人電話

只要除了睡覺與呆在宿舍外我不需要其他活動

只要漏接一通電話你打來的電話我就會被罵到臭頭

這世界上只有順你者生逆你者亡的道理

在我們五個人的世界裡,讓我請問一下,誰不是這樣?




你跟她們家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我不懂,也懶的了解了

應該是說,你要討厭一個人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理由

但有需要連我也牽扯進去嗎?

夾在你們之間,你覺得我好受嗎?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好啊,你們都討厭他們,是啊,那所以呢? 我也要跟著一起同仇敵愾嗎?

是啊,我是臭俗辣,我是叛徒,我是沒用

我就是連說不都沒有勇氣的超級爛咖

所以你們都吃定我啊

2008年打來的第一通電話就是來罵人,

請問,除了要求我做這做那,你有多久沒打電話來了?

如果只會打電話來罵人然後掛我電話,

可不可以請你再也不要打電話來?

我真的沒有那麼多好脾氣給你這樣糟蹋

是啊,我是太無聊,時間太多不會拿去睡覺,我就是要去吃飯啊

是啊,我就是犯賤,攀權附貴,就是喜歡跟他們家來往啊

他們家有錢,關我屁事?

他們家的誰很機車,關我屁事?

我應該不是智障,不是白痴吧?還是我已經禠奪公權終身?

我應該還有自己選擇要,與不要的權利和自由吧?




很多事情,我勉強著去做,其實不是我"不敢"說不

而是有沒有必要的問題

我沒有必要配合你們的好惡而跟人家翻臉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應該還有權力可以選擇要不要跟誰相處,

並且相處的程度深淺也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事

這些事情我不認為我需要你們敎我怎麼做

今天只要我有能力,我有時間,

不管是誰提出的要求我都會盡量做到

就連很多你們提出的要求,

沒有拒絕不代表我沒有原則

沒有反對不代表我沒意見

我只是覺得我沒有必要拒絕,只要我行有餘力,我就去做

不代表我就是一個沒有想法沒有意見的人

你們愛虧,好啊,讓你們虧啊,臭俗辣什麼的一直叫啊

我對這樣的稱呼一點也沒意見,真的沒意見,

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也懶的跟你們爭,

你們愛怎樣就怎樣,話都你們在講,我都一直盡量配合

反正我從小到大就是這個死個性,濫好人跟我爸一個樣

處處與人為敵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事實上,請問一下他們對我做了什麼嗎?

你們之間的仇恨你們自己解決好嗎?

扯到我身上來幹嘛?

為什麼你不喜歡的人我也不能接觸?

為什麼人家對我好我不能接受?

為什麼所有的關心你都要當作是假惺惺與嘲諷?

請你搞清楚,我不是你的附屬品

我也有我的自由意志,有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的權利



不好意思,今天我是個有行為能力者

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跟誰吃飯就跟誰吃飯

我對的起我自己,並且沒有背叛任何人

我今天就是對你那通電話感到非常莫名奇妙與憤怒

我可以在這個2008年的第一天

在你掛我電話之後,馬上立刻回電話給你跟你大吵一架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至少還知道尊重的道理

如果你到這個年紀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

那請你再也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受夠老是被掛電話,以及做任何事都被數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