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莫名奇妙的衰

先是早上出門要去醫院的時候莫名奇妙錯過了兩班校車

所以我光是花在等車的時間就浪費了將近一個小時

明明從學校到醫院的距離也才幾公里... 

居然花了我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

虧我還早起出門

在一個禮拜的第一天的出門的moment就這麼不開心

真是不詳的預兆...




然後  到了實驗室之後

我就把櫃子打開,要放包包和外套

結果,就在我彎下腰要把包包放進櫃子裡的時候

我一整個大頭就往櫃子門的角角撞下去

由於完全沒有任何緩衝

以及直接彎腰沒有預料到會撞到所以一整個力道很大的情況下

我的右邊額頭就撞上了那個尖尖的角

痛到我當時一整個天旋地轉+飆淚

反射動作就是馬上按著額頭,因為真的超痛的

後來不出我所料,流血了,而且還腫超大的一個包

這就叫頭破血流...

反正最後我就簡單的止了血  就繼續做我的實驗

這是今天發生的第二件衰事




後來我去culture room做完病毒實驗之後

正打算要坐回我的位置  打開電腦  整理一下實驗data的時候

有個超討厭的sales就一屁股坐在我的椅子上講電話



我真的超討厭那個女的



我不知道同樣在北部的實驗室的同學們有沒有機會遇到那個sales

我也不知道他的業務範圍到哪裡

總之我一定要說  她是博克的sales  

眼睛小小的  很愛穿套裝  然後講話感覺很沒sense

超級有夠無敵討人厭!!!!!!!!!!!



從我們實驗室開始買她們家的東西開始

她不曾跟我們其他任何人打過一聲招呼

連點個頭或者稍微交談都沒有

她都只找阿鳥

因為只有阿鳥會跟她買東西



然後她們家的價錢超硬,砍都砍不下來,

一點折扣都沒有, 也沒有什麼促銷或贈品

總之就是一整個爛的要死

然後業務員又超跩的



一定會有人納悶  

既然東西那麼貴,沒有議價空間,業務員又跩

我們幹嘛不跟其他廠商買?  還弄的一肚子氣


重點來了...   她們賣的東西是獨家!!!

就是說   那是只有她們在賣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就算是這樣  也不代表她們可以跩成這個樣子...




每次我聽到她跟阿鳥的對話就心裡只能猛罵髒話

實在很想叫他回去多唸點書再來

說實在話   我也不知道她的專業是在哪裡

每次來就是跟阿鳥閒聊  不然就是講一些有的沒的八卦  

然後坐人家的位置也不會讓  

我就站在我的位子旁邊(夾在她們中間)發呆  邊聽她跟阿鳥無聊的對話

其實我超級不想參與她們的話題...  所以就是一整個放空

你們愛聊沒關係  但是妳這個三八可不可以不要坐在我的位置上聊天

然後我就足足站了將近20分鐘左右



後來我實在越來越抓狂  就跑去芷芸位置(坐阿鳥對面)

其實我們實驗室的人除了阿鳥之外大家都討厭她

芷芸也覺得莫名奇妙  她為什麼坐我位置  看到我回來也不讓開

然後我看她跟阿鳥聊的正起勁  不忍心打斷

所以我就正打算要去芷芸那邊傳簡訊給阿鳥

芷芸還笑我 "你家開電信局的喔?"

但就當我正要寫簡訊給阿鳥叫她請那個三八把位置還我的時候

芷芸聽到那個三八說:

"好了! 我也休息夠了  要去別的地方了  那改天再跟你聊"

然後芷芸就趕快拍拍我  叫我可以省點錢不用傳簡訊了



後來我看到那個女的走了

阿鳥這時候又不知死活的跑來找我們

我就忍不住念了阿鳥一下:

"你也幫幫忙   要聊天也不是這樣  我在旁邊罰站了20分鐘了耶小姐"

"你看到我站在旁邊也不會叫那個sales讓開?"

"他也沒有想說這是我的位置  還在那邊跟你聊天聊的很開心"

"你們到底會不會看人家臉色啊??"

"也沒說個抱歉什麼的  下次我再也不想看到那個sales"




然後我學妹也在旁邊補了兩句

"洪粉鴿,你看到我在忙也不會過來幫忙一下  還在那邊聊天"

"你很機車耶...."




雖然我的怒氣一整個是來自於那個三八

不過很顯然的  我一整個遷怒到阿鳥

而阿鳥也很俗辣的什麼都不敢說

只回我說  "我沒注意你在..."



總之我看到她的反應以後我也就閉嘴了

因為我覺得...

在她們聊天的同時  我站的位置是在她們兩個的中間

在這樣的情況下  她還能夠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除了無言還能說什麼?



總之就是今天的第三件衰事



希望所有衰運能夠就此打住...  這個禮拜不要再有什麼衰事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