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在尾牙讓她好狗運抽獎抽到的

可是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想要把抽到的獎品賣出

這是日本原廠機,而且沒有改過

1/15才賣出的(有上新聯晴保証書)


意者請自行出價給我

不好意思在這留言也可以利用各種管道跟我講

msn,手機,留言板,直接回覆留言... 都可以~~

因為我不太清楚市面上價格多少

所以也不好設底價

不過當然是希望不要差太多

原則上是價高者得啦

希望大家踴躍出價  這樣才會有熱鬧過年的感覺  (<--嘖!!  有點牽強...)



然後幾乎大部分時間我妹都會在北部

要面交當然是ok,因為郵寄也是頗不方便就是了...

阿如果要指定找我面交也是可以啦

雖然說我本人是真人不露相加上很難約並且很宅宅宅

可是我還是願意為了姐妹情誼現身在公共場所

而且我妹都說就算我幫他賣出他也不想分我錢,也不給我吃紅

如果我真的有幫他賣出的話

頂多把之前欠我的500塊還我  (再多加利息50塊)

ㄘㄟˋ...  害我都沒有很想要努力認真幫她賣...

可是如果不幫她賣 ,我妹威脅我說可能永遠都看不到那500塊

更遑論利息的50塊了...




所以說

怕過年無聊嗎??  想讓家裡的長輩見識見識年輕人的新玩意嗎??

趕快趕快來買吧  過年還能跟家人一起玩wii咧~~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唷唷唷...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