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從鮪魚網誌上看來的

然後鮪魚也是從批踢踢笨板看來的

可是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笑...

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
我想應該還是會有人看不懂吧

可能搞了半天只有鮪魚這個數學系轉電機所的天才

還有我這個絕頂聰明小天才 才懂得其中的笑點在哪...







真是太好笑啦~~

FROM PTT笨版 By willyt
--------------------------------------------------

我在輔大資管的面試

第一間房間的教授問我

我喜歡高中數學的哪個部分

我說 排列組合

他說 那請你說出Banana這個字的排列順序有幾種

我竟然說....
























不好意思 教授 我沒看到香蕉我要怎麼排
不好意思 教授 我沒看到香蕉我要怎麼排
不好意思 教授 我沒看到香蕉我要怎麼排
不好意思 教授 我沒看到香蕉我要怎麼排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