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褲子只穿尿布的是我妹...




我這兩天突然中標了,中了流感

咳的我一整個騷蝦,然後晚上根本沒辦法睡

這兩天都咳到凌晨四點多才睡著,真是辛苦我室友了

超痛苦的!!! 媽啊媽啊媽啊~~~

我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一開口講話,醫生就問我是不是咳了兩個禮拜

我說我才咳三天...就已經變這樣了~~  真的是很誇張啊~~

我覺得我的肺快要離開我了...還有我的喉嚨,又腫又痛翻天

很想把脖子這段切掉,頭直接接在胸腔上就好了...

每天早上都咳到出血啦!!!  綠色痰卡著紅色血絲是怎樣??

聖誕節都過了,還給我紅配綠...  真是怵目驚心啊~~

然後今天醫生有檢查我的耳朵,可能怕我咳到耳膜破掉或者併發中耳炎之類

還有用聽診器聽我的氣管,和喉嚨部份

我不想變的跟我妹一樣因為感冒而引發氣喘啊~~   不過幸虧我還真的沒那麼嚴重...

據醫生說,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有打流感疫苗

雖然說這次的流感疫苗不是很有用,可是至少我沒有發燒啦

聽說今年的流感症狀幾乎都是發作在喉嚨,狂咳,還有發燒

發燒會比較難治療,所以還好我沒有發燒 

(這該歸因於流感疫苗的小成功嗎?ㄘㄟˋ...  明明就是我身強體壯~~)

可是吃藥要吃ㄧ個禮拜才會暫時減緩我的症狀

(阿不過...醫生啊,你只開給我三天份的藥啊~~~)  

哼  小氣!! 阿我過年是要怎麼辦啦!!




上週日回奶奶家,因為我爸媽都有回去,然後我就順便回去

就是星期一起床後才開始喉嚨痛咳嗽的啦!!!

用手邊的數位相機翻拍了一些小時候照片

超醜的~~ 我的媽啊

我覺得我小時後有點像剛出道的周捷倫

因為爆炸頭  又單眼皮+鬥雞眼, 而且我超肥的!!! 

我媽說我們小時候走路大腿內側都會摩擦到起紅疹甚至破皮

就知道我們有多肥肥肥肥肥肥肥肥.... 

不過後來幸虧讓我們去學芭蕾,才瘦下來的

可是我還是狠難想像我們剛去學芭蕾的時候穿成那樣...

簡直是灌糯米腸嘛.... ㄘㄟˋ

還好當時還不知道什麼叫羞恥



(後面的是我妹,表情很像恰吉)


然後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我的卷髮不是自然捲啦~  

因為我小時後的奶媽是開美容院的,然後就沒事把我抓去燙頭髮

所以我就變成Q毛

不是天生的Q毛喔




以後放在網誌上的照片應該都會以小時候照片為主~

現在流行復古嘛...嘿~

唉唷,總之就是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還有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