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在宿舍忙著生病

每天都咳的要命,星期五就已經咳到沒聲音了所以沒去實驗室

這兩天也是一樣,一點都沒有比較好

甚至咳到乾嘔,晚上根本也沒辦法睡

躺下就咳,咳到快往生了還在咳,幾乎每天都醒著等天亮

理論上這幾天應該是我的安心休養期,可是我根本就沒辦法睡

額頭的小粉刺長了一大堆...  

阿唷~又不是我故意不睡覺,幹嘛這樣雪上加霜

吃藥簡直是在吃心酸的...

我妹說我可能跟他之前一樣是氣喘...  一整個囧啊

外面也超冷的

所以我這三天可以說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啊



然後這三天有個奇遇

就是我突然跟一個博班的同學聯絡了起來

同班了兩年  這次的接觸認真來說算是初體驗吧

因為我實驗室在醫院,所以跟他們接觸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

加上我本來就是個走神秘低調風的人   (哈,不要丟我垃圾嘛...)

其實也只是他問我要不要一起準備考試

然後我跟他說ok

就在msn聊了起來




不過,我想我這段"奇遇"過年後就不會再存在了

因為過年後到四月初這段時間是我閉關時間啦

對啦! 我又要考試了啦  

我這次讀書計劃表都列好了  老娘就是要拼了啦



所謂朋友或網友之間的定位呢...

我以前小時候會覺得網路上認識的人就留在網路裏就好

跑到現實生活中和我相認會把我嚇到

所以我從來不曾見過什麼網友還是什麼有的沒的

雖然說這次這個博班同學跟我是同學關係

不過我們也是因為這兩天的msn才開始熟的

這...說實話很難定位在哪個領域




所以現在我有一個小小任性的要求...

希望以後哪天在路上遇到不要跟我打招呼

不要突然好像和我很熟似的跟我講話

因為...  我私心的希望我們之間的談話是停留在msn的"那個人"

而不是現實生活中的那個博士班同學...




其實現實生活中的我,和msn中的我,欸... 是有很大一段差距的

因為看不到表情,所以可以亂開玩笑

因為不需要很直接的回話,所以很多話都可以先在腦袋轉過一圈之後再講

現實生活中的我雖然不是牛仔,但也是很愛瞎忙,不知道在急什麼

所以很多話都常常在說出來之後才後悔怎麼那麼傷人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認識我本人比較好~~ 




呃...  所以說

以後見了面也要繼續保持距離喔...

因為我是神祕低調風的queen




接下來的考試也請一起加油吧~~  

Keep going~




噢! 對了,我今天會去看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醫生

因為我真他媽的受不了了

要我每天都沒辦法睡覺我真的會瘋掉

而且照我現在咳到嘔吐的狀態我恐怕也撐不了多少天了

現在希望如果真的是氣喘就好了

至少不用擔心會傳染給別人,尤其家裡有小孩有老人...

如果真的被我傳染那可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明天應該會照X光,是不是就看這次了!!




















創作者介紹

算了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