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剛剛!! 我吐了

一整晚沒睡就算了

坐在電腦前咳嗽,居然真的吐了

一堆酸酸的東西我還來不及反應是什麼

吐的我措手不及  只能趕快用水杯裝著

吐的那瞬間眼淚鼻涕也掉下來了

現在不管喝再多水也挽回不了兵敗如山倒的頹勢...






我真的覺得我快往生了

咳到嘔吐了耶  咳的狠用力的時候橫膈膜一整個往上擠  

然後我感覺到我整個胃都在翻滾  

我今天就要回家了

管我那沒良心的臭老板說什麼星期二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再也受不了了...

嗚  第一次覺得....只不過是個感冒...居然能讓我崩潰~~

我真的要瘋了!! 要抓狂了!!!!

我覺得最恐怖的是晚上咳到根本睡不著

只要躺著就一直猛殼  咳到真的快往生

枕頭墊高也沒用

坐著反而還好一點  不過還是照咳

頂多頻率從一分鐘60下  降到45下  並沒有比較好

整個晚上在宿舍外走來走去倒水應該有超過50次吧

可是後來也覺得水只是喝心酸的

因為只有喝下去的那一瞬間有比較舒服

我覺得現在就算要我住院打點滴插管什麼我都隨便他了

任何有的沒的方法...  只要讓我可以不要再咳就好了





十點半快點到!!! 醫生我需要馬上立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