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圖~~是我室友傳給我的)



雖然年都過完了~

可是我想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每年的過年或聖誕節或情人節或生日或其他節日

都有一些朋友會傳簡訊來給我祝福

可是我本人是懶惰鬼投胎...  所以這個部份一直是處於很被動的狀態

欸... 其實應該算是感動在心裡,但是從來沒有給任何人簡訊的回應

可是還是有這麼多很照顧我的朋友都不會因為我的懶惰個性而放棄我

真的是多謝各位 (鞠躬)



那最近的狀態就是我的感冒還沒好~~哈哈...

過了一個年,還是一直咳咳咳...  

對啦!! 我也感覺自己的身體很窩囊

其實過年那段時間有按時吃藥,所以咳嗽的狀態有控制住

可是現在藥吃完了,然後就又開始咳了,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所以我可能再找個時間去看醫生吧...




然後我這兩天回到學校,晚上做了一個連續劇般的夢

我夢到了我的第二任小提琴男友,還夢到他爸媽

但是他們的臉很模糊...  因為我已經不記得他們的長相了

可能有人會問  "那你怎麼知道那是他?"

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那是他...  反正就感覺很奇妙

醒來之後就覺得我好像很多事情都忘的越來越快了...

連我大學同學的姓名我都不記得了

誰是誰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更遑論更早以前的國中高中同學...  印象深的可能還剩幾個吧..




然後...

我室友最近遭遇了一個爛桃花

幸虧有我這戀愛聖手在旁邊給他下指導棋

否則他真的是吃虧大了




還有,明天是情人節喔~~

也在這裡順便一起祝福大家啊~~

我今年情人節是沒有安排活動啦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加上我自己有實驗要做...

而且也真的有打算...除了時間和睡覺以外的時間要來好好的認真唸書了

其實喔~ 我過年前就下定決心要用功了

可是我這幾天都很忙,忙實驗...  

話說,我老闆在大年初六的時候出國啦!!!! 

理論上我是不用那麼辛苦的啦,可是就是有莫名奇妙的責任感一直在後面追著我

而且我們實驗室的印度阿三要來了喔!!

聽說是這兩天的飛機,今天晚上就到台灣了唷~~

不過人家有老婆小孩啦!!  而且聽說他長的很醜...  哈!!

話說回來,我原本安排的讀書計畫硬是已經底累了兩天

而且我懷疑我當初排讀書計畫的時候應該是腦袋有問題

幹嗎每天都排那麼多...怎麼可能唸的完啊我的媽

光是漏掉一天已經很難補了,我還漏掉兩天...

唉~~ 我只能說我太看的起自己了

不過我現在要真的開始認真不是只有掛在嘴邊說說的而已...

希望每天我自己都能提醒自己這殘酷的事實啊




然後過年前有一些文章我都還來不及寫

包括我和胖魚的"我盛裝打扮她卻像個歐巴桑之被煙嗆到死的真鍋約會記"...




唉唷唉唷~~ 在此memo一下...  

阿不過如果以後忘記就算了~~  噗




啊啊啊!! 還有還有~~

我昨天看到了陳冠C事件的照片全集

原本我以為只是比較暴露的照片而已

可是啊~~ 嘖嘖,不是我愛講, 那根本就太誇張了

不是只有暴露而已,連器官都一清二楚耶我的媽!!!

讓我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一整個驚到不行啊...

看完了覺得非常不舒服

所以請大家能不看就不要看了...

真的很糟糕!!!  真的...

但我個人很欣賞阿嬌的勇於面對

相較於男生躲到美國去的逃避現實行為

值得大家給她掌聲鼓勵

雖然說我個人覺得出現在那些照片上的女生應該都毀了...

可是我覺得事情既然發生了就勇於面對,這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噢! 還有啊~

我同學給了男生一個代號  五個字  

叫做  "棒打眾女星"   我個人覺得非常貼切且有創意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