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專門為了一個人開一篇文章

所以說,你看看你有多幸運啊!! 中藥店小開...




我今天要加油的對象是我們實驗室碩二學弟

他最近有好一陣子在感情這個部份不是很順利

今天在實驗室邊做實驗邊跟他閒聊了一會兒

我發覺...  

也許我以前一直以為的開玩笑   其實是真的

他是真的有認真的想放感情下去的

絕對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大夥兒嘻嘻笑笑玩玩鬧鬧的態度




我覺得啊

有時候看起來越神經大條什麼都不在乎的男生

反而有些心思比女生還細膩

看他的文章都覺得  "媽啊! 好一個文藝青年"

可是光從他的外表絕對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送你一首歌  

這首歌我不敢唱 只會聽著哼著

因為唱了很容易就會哭   所以這首歌我覺得超適合現在拿來送你

我知道你現在很悶  可是你千萬不要哪天有個機會在我面前哭喔!!!

雖然歌名叫做女人心事

可是我覺得有些男生的心思細膩起來可能比女人還女人

而且我覺得男生在感情傷心的部份也不見得會比女生堅強到哪去

你說的很好

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

當然啦!!  我相信對方絕對也不想傷害到你   

只是拒絕人的詞彙很難拿捏的準  

連我到現在都還學不太會拒絕人

可是偏偏現在這個社會對  "你是個好人    但..."  這段話很敏感

我只能說  畢竟感情這種事情勉強不來  

那或許放棄會是比較好的結局...


對你自己要再好一點唷~~




CHEER UP  & Keep going~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在等你去珍惜

所以請你加油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