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現一首詞很好的歌~~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哈!! 一定會有人問我: 阿你最近不是說要很認真用功唸書?

對啦對啦~~ 我是這樣說沒錯啊~~

可是我哪知道我居然是個這麼沒定性的人

經歷了這幾天我才對我自己有如此深刻的體會

不過看來現在似乎不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大好機會~~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你們覺得呢?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by 陳珊妮



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 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 

你想要更偉大更不朽 還是一個瞬間成永恆 

你在期待明後世事人非 還是堅持憂鬱不服輸 

回憶再完美都有極限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要一輩子 害怕想清楚 



妳想先得到一個祝福 還是先給予你一個感謝 

美麗再完美都有極限 思想多珍貴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對錯的總合








啊!對了!! 文章的最後請容許我瘋狂一下子~~





欸...就是啊...  那個  L' arc~ 要來了?!?!?!??!

驚!!!!! 我居然已經偷偷的從少女變成熟女了~~



啊~~~~~~~~~ 






說到   "啊~~~~~~~~~~~~~" 又想到


我今年過年聽過最惡毒的一句話 (from 我二姑丈)

  "你應該要去拍喉糖廣告" (哇貴妃捏~)

幸虧對象不是說我。。。 是說我表妹~ 啊哈!



我個人覺得敢用這個來"建議"一個即將進入花樣年華的少女

是一個非常帶種的行為~

尤其我那個表妹非常不好惹~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