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愛,我們還剩下什麼?



剩下的是無言以對的兩個人



這一次

我選擇了

Follow my heart



愛來的快 去的也快  這是一種感覺

我們沒辦法也沒有能力控制它的去留



當你在我面前哭泣的像個小孩

我努力控制自己冷眼旁觀

心裏的酸 恐怕只有自己明白



我從來就無意傷害任何一個人

卻總是在最不想傷害人的時候 傷了人



我不喜歡這種場面

而且我想我永遠都學不會怎麼妥善處理這種場景



我心裡滿懷愧疚與抱歉

如果愛可以有理由有藉口

我說不出口的  是無話可說的糾結





如果我可以化作星星
灑進這藍色的框框
那麼這就是一幅完美的圖畫
然而我卻是顆太陽
注定要停留在不同的地方

冷卻了靈魂
就算激烈的擁抱
也只是身體的磨擦

你知道愛情就是這樣
愛情無法勉強




from 恩佐圖文集:因為心在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