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一段話

是從女王的文章裡選出來的~~



當我試著作別人的港口,當別人試著伸手接納我,當我們都以為一旦船靠岸,我們就能一直廝守、永遠停泊,但我們卻阻止不了人生中那些不會屬於你的船收起錨、揚起帆,離你而去。甚至我們最後才知道,離開才是對我們最好的結局。你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船,他可以找到更適合他的港口。我們看過太多分離,習慣太多別離,最後,我們開始懷疑…

我們每一次都把自己當作他的最後一個港口,我們用盡生命的力量去愛一個人,然後我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去學習分離。但是下一次,我們還是敞開了手臂去當另一個真命天子的港口。




這件事情讓我心裡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我接連傷害了兩個很愛我的人

而且都是想要成為我的港口的兩個好男人




我不是不想定下來,我不是還想繼續玩


或許,我們都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知道,到底誰是我們的Mr. Right,

到底我們又要犯錯多少次、受傷多少次,流過多少眼淚才找的到那個港口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親愛的你們,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雖然我們都已經不再參與對方生活了

但是我仍然感激,那段有你用盡全力疼愛我的日子

我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很深很深很濃很濃的保護與愛

我很感激 你那麼愛過我  而我也曾經那麼用心的愛著你

這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已經過去了

我也許會有報應  但我希望你們的幸福不會因為我的浪費而消耗殆盡

我衷心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我是個天生的旅人  也還在到處尋覓適合的地方適合的人

希望有機會  你們都能找到自己港口中最適合的那條船




因為你們 讓我學會愛人與被愛  謝謝你們





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 晴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 擋著快決提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 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 分開了 為什麼 我眼睛紅了
心情像被風吹著有點搖晃著
你試著 牽我手 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 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 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 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