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figure from her mom's blog)



擔擔麵
旦旦妹  生日快樂唷

今天你阿姨我  在圖書館唸書  正是超想睡的時候

收到你阿母的簡訊通知  你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聽說你折騰了你阿母24小時喔??~~

嘖嘖~~  

不過我想妳應該不是故意的

最近這幾天晚上都比較冷,待在媽媽的肚子裡確實是有比較溫暖啦~~

還有聽你阿母說

你長的像你阿爹啊....  


嘖嘖

我不是說姊夫長的不好, 說個良心話,姊夫也是秀氣型的人啦!!!

不過  畢竟是女孩子家嘛

想當初你阿姨我常被說像你姨爺爺(就是我爸啦)  



你阿姨我也是傷心不已啊~

不過你姨婆(就是我媽) 更狠

他說: "嗄? 像你阿爹? 那不就肉餅臉???"


噗噗噗噗~~~~~~阿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就跟你阿姨我一樣了啊~~~   肉肉的可愛呀~~








總之

祝福妳一切健康平安

享有小公主的好命 但不要有小公主的任性

有阿母的美貌聰慧  阿爹的善良體貼  

相信在這一刻一定會有無數多的人給你祝福的啦

所以說  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唷

嗯嘛嗯嘛~~





**想要來個20年計畫的宅男們,快去找我表姐報名~~  去去去~~~**

看看我姐姐長的多標緻啊~~~

從她肚子裡生出來的不是第一名模也是宇宙大正妹

搞不好在上輩子是被選進皇宮裡當皇后的咧~~

還不快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