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忙著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沒有仔細的follow到這部份的新聞



今天在宿舍靠著網路看到一些畫面

整個讓我心裡非常難過



不知道你們的心情會不會跟我一樣激動

還是說抱持著事不關己的態度

中國政府的蠻橫粗暴簡直已經到了一個目中無人的境界



話不多說,看影片吧...



官方說法:






現場錄影:






各大媒體:








雖然我們進了奧運



可是...  還是很想任性的說 

"哼!! 我要抵制你們這種惡行,所以不去了!!"



當然啦!! 我是nobody

所以就算我說破嘴也沒人會care



這麼敏感的時候, 我覺得台灣人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比世界各國都重要...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漠視西藏問題

那不就等於我們容許他們這種暴行

間接支持他們強行用武力鎮壓的方式侵犯非自己主權的國家

這跟土匪強盜有什麼兩樣

佔地為王,以大欺小



我不支持台灣獨立,也不贊成統一

那我到底想要怎樣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目前兩岸關係維持現狀雖然很不上不下,

但我絕對尊重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