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不接電話的人  雖然我自己常常沒帶手機在身邊

我很討厭等人  雖然我自己很常讓人等




明明我可以很瀟灑  單純的喜怒哀樂隨心所欲

不需要任何人讓我concern  

那我幹嘛搞的自己三天兩頭就在那邊生氣?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高興 repeat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我覺得有點太over了

心情不好不只影響別人,也會害到自己

整天的好心情都毀了  留下整個晚上的不爽  他媽的這是在幹什麼?

莫名其妙被燒到的室友  還有其他msn上的朋友

我只能說  I'm so sorry

也許我實在太低估我自己的脾氣

不知道到底是我脾氣不好還是總有人用我不喜歡的事情重複的在惹我




我再說一次

我很討厭不接電話的人  

我很討厭等人 

更討厭自己容易心軟原諒人的爛好人個性

其他的我討厭的事情更多

希望不會又有機會被發掘




下次再重複挑戰我的底限

就自己看著辦吧




反正考試也考完了

大家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沒關係

絕對也不需要勉強

因為我真的很擅長放棄

所以不會對將來也許會發生的事情有所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