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跑別人實驗室

發現一些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兼生氣的事情




有一個助理  是他們原本實驗室的碩士班畢業學生

然後因為他懂很多實驗  加上老師疼愛  給他很多權利  管理實驗室

然後就在那邊很邱  一副自以為是的模樣



因為實驗室剛進來的人還不懂那間實驗室的很多實驗細節

所以什麼事情都有可能需要他幫忙  

有些實驗也需要他教  然後就開始跩起來了

講話沒大沒小  超級沒分寸  連洗個手  都敢把濕的手往老師身上擦



我覺得這些就算了

畢竟老師自己也無所謂  只是看在我們這些外人的眼裡  

我覺得那根本是縱容  而且只是更加凸顯那個女生非常沒家教




今天被我目擊到另一件事

我同學跟學弟在講話  然後那女的在旁邊  就叫他閉嘴

然後學弟問她: 你是叫我閉嘴嗎?

她回答說: 我是針對長相, 不是說你

後來我同學走掉,離開那個地方,然後還是跟那學弟在講話

結果  他就對著我同學說 : XXX(連名帶姓) 最後一次 給我SHUT UP!!

然後用非常輕蔑不爽的態度  把頭撇開  走掉

我當時坐我同學旁邊心裡想: 好歹人家是你學長  實驗室博班學長

你那是什麼態度?  人家有對著你講話嗎?

人家講話干你屁事? 針對人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仗著自己在實驗室被老師看重就可以這樣嗎?

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一點倫理都沒有

不過這種情況只會針對我同學  對其他博班或者博士後的學長都沒有這種狀況




我不由得覺得

這年頭  太會以輕鬆搞笑來化解緊張氣氛的人  

好像都已經失去了自己該有的尊嚴  還有受到別人的尊敬

一整個被當作狗一樣,  

需要你的時候來叫叫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踹到一邊納涼

之前那個女生要我同學幫他做2D  因為那個助理要跟博士後學長一起發一篇paper

然後他們老師要我同學幫他們補做2D的實驗

結果我同學就空出一整個禮拜自己的實驗時間  幫他做那個實驗

然後呢? 那個女生自己睡過頭  實驗時間沒排好  讓我同學連續幾天要做實驗做到半夜

然後 隔天(假日)又在那邊靠腰我同學拿錯他的時間點

我覺得喔~ 這年頭  真的是  人善被人欺

假如是我  要我幫忙做實驗  請自己拿SAMPLE過來  不然就自己做

哪有那麼好康的  還幫你收蛋白質  收了還被罵  搞屁啊

然後就是一整個臭臉  丟一句話:隨便你   看你要怎麼做 

幹你他媽的  發Paper又不會掛我同學的名字  你他媽的是跩屁啊

要人家幫忙還那麼跩  我真的沒看過那麼欠揍的



我一整個覺得  這種人  真的是很沒家教

除了家庭教育失敗以外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少罵人家教差的  因為我覺得那會罵到對方父母

不過  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有毛病  宇宙無敵的公主病到不行

全世界的人都要聽他的  連學長都要讓他  做實驗或者實驗室的其他活動都要聽他的

但我覺得只是沒有人要教訓他而已

否則絕對不會讓他那麼囂張到現在



人善被人欺  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

所以我要我同學別犯賤  沒事不要惹他  不要去弄他  不要跟他有任何瓜葛

不要到後來  要由我來教訓  到時候還真的會很難看




話說回來

最近那個女的要準備考GRE  自以為要準備出國唸書就了不起

都還沒考  阿現在是在跩什麼我也看不懂  考過了嗎? 學校申請到了嗎? 

根本是半瓶水響叮噹

我實在很想詛咒他  出國被慘電  或是被打的鼻青臉腫最好

看他是要跩到什麼時候


狐假虎威的狗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