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尊敬你  把你當我的好朋友  

但請你不要把我當白痴

挑撥離間這種事情非常的低級

是啊! 我的確是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隨便講個什麼我都會聽進去

可是我覺得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聽的越來越多

反而更凸顯了你籌劃的挑撥的所有一切



請不要再有下次

我不是白痴

不要濫用我對你的信任

然後就在那邊顛倒是非

我雖然什麼話都聽

但請相信我還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請不要小看我的智商 

也請不要企圖以為這幾次的挑撥就能夠改變我的想法

所以  最後再提醒你一次

不要用這種明顯而粗劣的手法在那邊從中作梗

我雖然看起來什麼都無所謂 

但我

不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