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聯強公司打電話給我啊

因為之前收到簡訊  對方說我的筆電是螢幕排線壞掉  可是沒有存貨 

所以要等一陣子零件到齊後再幫我做更換

本來很開心  以為零件終於到了  要叫我去拿電腦了

結果

晴天霹靂啊!!!

原廠居然已經沒有生產了

這...  是要我怎麼辦啊?

然後對方小姐跟我說  

"目前公司有提供升級服務,請問你那邊有傳真機嗎?"

"我可以提供你升級的資訊"

"我的分機是ooxx  我姓O 有需要的話再與我聯絡"




然後當時我和我同學討論   還天真的以為 "大不了換個螢幕而已嘛"

我同學還跟我說 "欸! 你真的很LUCKY耶!"

結果殊不知 傳真機傳來的...

居然是其他筆電的機型,現貨料號,規格表,以及升級價格

雖然說整體看起來 升級價比廣告建議售價便宜2K~8K不等

可是就是覺得很不甘心



電腦又沒壞 螢幕又沒壞

雖然偶爾記憶體不足然後動作慢了點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啊

因為一個什麼排線就要換一台電腦 拜託~我財力沒那麼雄厚好嗎?

他也是老人機了 給他一點尊嚴不行嗎?



那我覺得很傷心難過的是

真的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嗎?

心裡滿滿的覺得這樣子很機車



電腦放在那邊一個多禮拜

然後 什麼也沒修 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要退回來給我

然後我居然還要拿900塊錢去贖它回家



重點是

我接著要準備資格考口試,因為我的所有東西都在電腦裡,

所以書面資料完全沒辦法開始準備

然後我下下禮拜一還有一次Seminar 

然後我所有data都放在筆電裡

就算沒有零件 不能修了也趕快把電腦還來啊





聯強你給我記住!! 這輩子別想要我再用你們家的電腦



"指定聯強貨,維修有把握"  屁咧!






**有沒有人要跟我推薦好用的筆電? 要順便連型號一起報上來唷

我的要求很簡單 輕 螢幕12~14吋皆可 如果能是白色的最好

沒有預算限制 貴的便宜的都可以來比較看看



不過我要存一陣子錢就是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