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 遼寧女子視訊辱罵川災民

更新日期:2008/05/22 12:47 張惠民 



四川大地震,天府之國傷痕累累;大陸連續3天哀悼日,所有娛樂活動暫停,不過因為連網咖也停止線上遊戲,讓一名遼寧的高姓女子心生不滿,竟然在視頻辱罵四川災民,不但說他們活該,還說被救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的都是禍根;誇張的言論,網友集體圍剿,據傳她已經被警方拘留審查,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四川大地震,死傷無數,台灣民眾踴躍捐錢捐物資,只是看到災區慘況,有人不但不同情,還自以為是的,發出不可思議的批評。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災民)一個個死多少人啊,一共才死幾個啊,中國人這麼多一個個,怎麼都沒給你們全震死呢,都給你們震死才好呢。」

遼寧高姓女子:「傻娃兒一個個的,你說你們是長的好看呢,還是那塊肉招人稀罕,給你們捐款捐吃的,是不是閒著的呢。」

自稱遼寧的女孩,在網咖視訊大剌剌說有幸災樂禍的感覺,還把四川災民狠狠罵一遍。

遼寧高姓女子:「唉,我說你們這一個個的,你在裡砸了(埋在瓦礫堆中),你就在裡頭老實待著,還在裡頭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你說你一個老太太 ,在裡面躺著1百多個小時,你怎麼還沒死啊,你想學木乃伊啊。」

網友看不過去,全程錄下PO上網,4分多鐘的影片,引來眾人圍剿;有人說她是中國敗類,連人都不配當,還有人要她滾出中國。

遼寧高姓女子:「你們一個個都震死得了,留下的都是禍害,生的孩子都是禍根,唉唷,我都懷疑那些餘震,是不是都你們放屁崩的啊,這是給你們的良言忠告,你們能死就趕緊死吧,別在那邊憋著了,挺著也挺招罪的是吧。」

傳出這名高姓的遼寧女子,是因為不滿這幾天大陸全國哀悼日,連網咖也停止娛樂遊戲,結果就把氣出在災民身上;不過誇張的言論,已經被當地警方拘留審查,一時的惡意批判,讓她成為大陸全民公敵。

 




原本應該要覺得很憤怒的

不過  除了替他感到悲哀之外

我還覺得這女生真的是奇才!!

罵人都不用想耶~~ 一口氣一直猛講講講講講

講到後面的人都在圍觀看他了

我只能說...  "算妳厲害"




四川地震真的是很慘的事情

看到了蠻多從災區流出的照片

一整個會讓人心酸酸啊~~






不要懷疑  這是一間小學... 










在地震中痛失妻子的男子用繩子將妻子的屍體綁在背部,送她去太平間。在極大悲痛的折磨中,他努力要給予自己的妻子死後些許的尊嚴。但是在中國地震後的混亂中,這名男子堅持認為妻子不應該遺棄在那些尖利的碎石中。 因此,他將她的身體與自已綁在一起—然後用摩托車載著他前往當地的太平間。




看到這張照片我一整個心酸酸眼紅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