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契爾氏) Kiehl's 酪梨眼霜



 


 


這瓶酪梨眼霜是我室友幫我買的

因為他之前去美國  然後我想請她幫我買一些Kielh's的東西回來

不過  他當時去的時候沒有買到  所以空手而回

之後  上禮拜他說他弟弟去香港  可以幫我們買

(因為我兩年前有在香港機場免稅店買過  比台灣網拍便宜蠻多的)

可能因為當時台灣並沒有Kiehl's的專櫃  所以必須要人家從國外帶回來

那後來我室友就請他弟弟幫忙買一些Kiehl's的東西...



阿可是後來沒想到

這次他弟弟買回來的居然比較貴!!!! 

不但比台灣的專櫃定價還貴  不過  跟網拍比較之下更是貴多了

那不過因為男生嘛... 可能也不懂得比價  所以就都買回來了

至於詳細&個別的價格我是沒有問啦

我之前託室友買Kiehl's的藍色保濕乳液+酪梨眼霜

就是這兩瓶

3.4oz/100ml/原價1200

 

介紹可以看這裡

  0.5oz/15ml/原價1000



那我室友說他弟弟總共是買港幣560

換算560*3.95=2212元    所以並沒有便宜到....  (>"<)




不過因為都已經託人家買了  所以也不好意思說不要




況且我還讓了一罐冰河蛋白保濕霜給我室友

不然買下來又更多 (港幣300元=台幣1185, 原價也才NTD980元)






那因為我最近實在是花錢花很兇

因為之前兩台電腦都壞了 所以在電腦的部分是最近最主要的大支出

那所以想說看看能不能把酪梨眼霜給賣掉

那剩下的就我自己吸收



看看有沒有人端午節想買個保養品的

或者是男朋友想買給女朋友之類的

都歡迎來跟我買喔



那...我看就台灣原售價的九折賣你們好不好啊??  (搓手)

還是說不喜歡酪梨眼霜  但有需要藍色保濕乳的也可以跟我講

拜託~~ 因為我真的很窮~~





有興趣的人留言或者打電話或者寄mail給我唷~~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