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卦的我  跑去問了個明白

搞了半天  我覺得其實只是發生有一點問題  認知上的問題




說穿了  沒有人要佔你便宜  

大家也只是開玩笑  說說罷了

只是有人分不清楚玩笑和真實  只是覺得大家都在欺負他




當初  簽了那張遲到就要懲罰的單子  也只是一場玩笑

是誰當初自誇九點以前一定會到?

跟人打賭之後輸了也沒有履行承諾

難怪會有人這樣鬧你




說實在話  就算當時你牽拖說有幾個大男生壓住你簽名  就算百般不願意

我才不相信你會就這樣屈服  然後就簽上自己的名字

那其實說穿了  你也覺得是一場玩笑  所以也無所謂

大家也只是順著你的話  在給你一個約束

俗話說的好  飯可以亂吃 話不可以亂講

既然話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我覺得那也沒什麼好賴的

作不到就不要在那邊講  不是嗎?




以我的觀察  就最近這幾個月的你的狀態  

我相信已經惹惱了很多人

就我今天聽來的各方意見  很多人都已經覺得沒什麼好講的了

之前你為了大改造的事情  跟路人甲發生摩擦

人家好心帶你去大改造  其他人也給你很多外型上的建議

你的確是對一些生活的細節上有一些些缺點  那大家也是希望你更好  

而不是只有外型改變  結果行為也是一樣  吃飯的壞習慣也是

那你就這樣到處嗆人  還說要"作回自己"  我覺得這跟過河拆橋沒什麼兩樣




接著  又因為老闆放話不讓你畢業之類的

對實驗室的人的態度也是  莫名其妙的情緒化  然後到處嗆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是怎麼樣得罪你了  讓你這麼不顧一切的發飆

可是  話說回來  你覺得這樣值得嗎?




現在又因為大家凹你請客  又在發飆鬧脾氣

除了覺得你EQ低之外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耶

就像我前面說的  你不想請客  沒人能拿武器逼著你把錢拿出來

說什麼王品  出一張嘴  那些有的沒的  有人當真嗎?  沒有

只有你自己把這一切當成真的  好像大家都要害你  都要佔你便宜

其實根本也沒有人要故意削你一頓




後來又扯到什麼因為大家平常有請你吃東西  然後你覺得大家對這部份耿耿於懷

這就不必了  OK?

沒有人會對幾份水果餅乾梅子蛋糕什麼的有任何感覺

只有你自己覺得在意  所以拿出來說嘴




今天我聽到樓上部份的人說  就算你要請  也絕對不參加

然後聽說  你的回應是 "好啊! 這樣我又省了幾個人的錢"

很好啊~ 除了說你真的是很勤儉持家之外  我覺得  就算了算了

那我在這裡也順便說一下

不管你是要請王品  還是蔥油餅+豆漿  你又可以多省一個了  因為我也不會讓你請

我覺得你還是把自己的薪水存起來  對你自己好一點吧

因為我想現在應該也沒有人願意吃你那一頓

說實在話  也沒人稀罕  紛紛擾擾了那麼久就只為了吃你那一頓




反正話就說到這裡啦  你自己好自為之

希望你鵬程萬里  前程似錦  

如果這間實驗室真的讓你很不開心  很不爽 覺得總是被欺負

那我也希望能如你所願的早日離開

免得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招  

大家也都夠忙了  也不需要這樣互相干擾彼此情緒

紛紛擾擾的場面也該結束了喔!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