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怎樣隨便你

as you wish

到此為止

從此以後大家各管各的事  

就當我從來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不用再講那些五四三   






總之

祝你一切順利  鵬程萬里  再見不送 








嗆人?我覺得不曾有過
過去的我 習慣用玩笑去回應別人的玩笑
久而久之 成了別人眼中的小丑
沒樂趣時  就被人拿起來逗一下
有樂趣時就被丟在一旁
只是最近我累了  正經了些
卻被說成嗆人?
連中原的學姊都覺得
過去的我都被說得不敢還嘴
最近才開始懂得應對
嗆人?我嗆誰了
開玩笑 我當然知道大家是在開玩笑
只是一天兩個多小時
兩三天都一直在講同樣的話題
誰還會當成玩笑?
對吼 忘記說
開玩笑時有人都沒來~
世界會亂 就是有這些以訛傳訛的人存在!
賭?
當你在忙著趕DATA
4個壯漢在你身旁盧個1個多小時
任誰也都想先敷衍他們  繼續工作
 
路先生的確是一個蠻豪邁的人
雖然他曾幫過我
但他做人也有他機車和自誇的地方
不能因為別人對我們好
就覺得他是好人  別人都是壞人吧?
難道你會因為男生都事事順著你
就不和他分手嗎?  不會
況且我在實驗和電腦方面也一直在幫他
誰過河拆橋?如果不懂請不要一言以弊之
 
修電腦不算恩惠  因為它不花錢?
實驗室誰沒請我幫他修過電腦? 誰?
你知道當你們把電腦丟著跑出去玩時
我卻必須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嗎?
抓電影不算恩惠  因為它不花錢
實驗室誰沒來跟我要過電影?  誰?
你不知道抓電影還要上網找帖
抓到假檔還要重新抓
抓到電腦過熱逼逼叫還是得抓
抓到自己沒時間看還是要抓
抓到覺得抓電影是一種負擔!!
誰說要花錢請大家去吃吃喝喝才算恩惠
這句話是實驗室裡的人說的
是人該說的話嗎?
大家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最好你沒錯?
大家都說別人的八卦
最好你沒被傳八卦?
大家都只會抱怨
最好你待自己實驗室比待別人實驗室久?
嘴砲?嘴泡?
最好你嘴邊還冒著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