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愛個人意見這個部落格了

這個優格(優質部落格)是經由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推薦來的

幸虧我有認真點進去看了一下  

媽啊!! 簡直字字珠璣  字字都講到我心坎裡

忍不住一口氣把之前的文章全部看完

其中我覺得好貼切的莫過於蕭亞軒N部曲

想必不只我 應該很多人都對這次蕭亞軒的造型感到十分得莫名其妙

所以我跟此優格格主借了幾篇關於蕭亞軒的文章來貼



當然啦!! 此優格讓人俯首稱臣的文章多的是一拖拉庫

通常我看報紙  看到一些讓我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的照片

馬上連上去看 果不其然 都有一些很精彩的評論

我愛此優格~~  特此撰文大推~~



敝人在下將此優格關於蕭小姐的文章
整理如下:


名人WTF之少林寺十八銅人!!


看到這照片讓我爆笑出聲,而且如果有看過"食神"的人應該都會很期待這些銅人等一下用折凳圍毆蕭亞軒吧...


名人WTF之破褲


其實,多年來我一直都覺得以時尚度來說,蕭亞軒要比蔡依林時髦,但是看看她的新造型!!賽車格上衣搭配破牛仔褲?(而且真的破到極點),看起來好像她參加摩托車越野賽結果犁田犁的很慘之類,或者是以她這個pose來說,就像以前的卡通比如北斗神拳之類要發功之前會把衣服爆破一樣.


蕭亞軒是民俗愛好者


畢竟,繼上次與十八銅人合照之後,這次居然又與什麼電音三太子之合照(其實要和體積和鮮豔度一樣大的東西合照,找之前提過的洪偉明老師就好啦),足見她支持華人文化的用心,而且在她新MV裡不只用了電音三太子的舞步,還有一個綁兩個高馬尾的造型根本就是舊武俠片裡的什麼五行童子.

(而且那套飄飄藍色長禮服,之前(2007年的金馬獎),張均甯早就穿過同系列黃色的了...)

順帶一提,她那件牛仔短褲穿好幾年了,算是有跟上近年的節能環保潮流啦,但是上半身為何又走北斗神拳的爆裂路線?



名人WTF之大家都愛史豔文


我又再度的同意了蘋果日報的阿霞說蕭亞軒的髮型像史豔文,問題是,一向應該領導潮流的蕭亞軒!!她的髮型在禮拜五的"康熙舞蹈大賽"小甜甜早就用過了!!而且以可看性來說,我個人覺得小甜甜大勝.

而且蕭亞軒的服裝...是穿馬甲的服務生去騎馬嗎?整個令人摸不著頭緒.


Elva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小甜甜圖片來自電視


名人WTF之運動的兩難


女明星在參加跟體育有關的活動時,我常常都可以感覺出她們的慌亂,因為不能穿常穿的時髦(好啦,其實有時候也還好)打扮.好像要穿休閒一點之類,不然穿著高跟鞋歪歪倒倒的去投球像話嗎!!

Elva去投什麼棒球的時候,穿上了歐巴桑look的針織上衣(還有個荷葉邊在尷尬的位置),遮住腳的牛仔褲,和功夫鞋...請問一下這些單品各自跟彼此有什麼關聯來著?

(而且Elva臉上的表情有種"為什麼我得來這裡"的感覺)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很精彩!! 對吧?


還不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