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殖場內幕)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淪落的如此下場 請踴躍轉PO 



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淪落的如此下場 請踴躍轉PO
 

切入重點,這事發生在我們工地旁邊的一個不肖私人繁殖場,

我進去看,這裡頭全部都是名貴的狗,全是有品種的,有公有母,

有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德國物羊犬,沙皮狗,牛頭梗,藏熬,

哈士奇,巴吉度,白博美,狐狸犬,臘腸狗,約克夏,雪納瑞,米格魯,

西高地白梗...總之各種品種都有就是沒有混種犬,

我問我的工人,他們說這邊大概一個禮拜來餵食兩次,而且每次都都會帶狗來放,

工人接觸過這些壞人,據他們說,這些狗是某私人繁殖場的,

繁殖場另有繁殖地方,這邊是屬於比較醜比較老沒有利用價值的狗在住的,


這是我第二次進去看了,裡頭慘不忍睹,死的死,臭的臭,

更慘的是"狗吃狗","活狗吃死狗"

台中往彰化省道1號,看到福斯汽車右轉進去

沿著路走,過地下道走到底右轉,

繼續沿著路直走,右手邊有阿明獅高爾夫球練習場,繼續直走,

會過一個小橋左手邊有很大的藍色自來水管

繼續下去大概兩百公尺中山高橋下,

有一個檳榔攤,他們專門抓裡面的狗來吃,很惡毒!!

檳榔攤對面有一條堤防道路,進去後直走是田,右轉是往工地,

要往工地方向進去,沿著工地的施工便道一直往下走,

左手邊有一個銀色貨櫃,貨櫃的另一頭就是狗墳場了...

不囉唆,先貼圖!!













它已經快死了...看到我出現只能微弱的抖動,看到它讓我下定決心要揭發這裡。



號稱殺人犬的挪威那...籠子裡那隻看到我來,已經站不起來了,
只能躺著努力喘氣微弱的搖動截斷的尾巴...看了更讓我堅定要揭發這些人模人樣的畜牲。



只要是母的,乳房都腫大下垂,明顯是過度繁殖。










記得上個月下大雨...死了一隻在工地的導水溝,

我還特地請怪手把它埋起來,因為太可憐了,而且已經腫脹發臭了。

我只能救一隻算一隻,到工地我都會帶吃剩的便當去給狗吃,

也會告訴工人有吃剩的就丟給狗吃,

已經顧不得人食物是不是對它門不好了,大家幫幫忙救救這些人類忠實的朋友。

我有PO蘋果爆料,但是蘋果似乎沒在處理,也跟動保團體反應過,依舊是這樣,

這次想集結大家的力量來救救它門!!

我跟我同事兩人的力量不夠,請大家有能力的幫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