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Hubert Chao @ Macao hotel)



放暑假了

應該是當學生最開心的時候

可是我還是每天要進實驗室

原則上  從大學就已經過著這樣的生活應該早就該習慣了

可是  總還是想要好好的有一段休息的旅行的時間

也許是從三月以來一直累積的資格考壓力讓我整學期都很緊繃

歷經了幾個月的驚濤駭浪  每天神經緊繃  疑似壓力性停經...等等

現在總算是結束了  哈

也順便報告個好消息  我過了  以後請叫我PhD candidate




話說回來  誰能說說最讓人覺得舒適的旅行長度究竟是多久呢?

我現在超想要有個大約兩週到一個月的假期耶  

也許有人會說  當然越久越好啊

可是  我又是很欠揍的閒不下來的人  閒太久會覺得很boring  

所以差不多兩個月甚至更多的假期   對我來說也太久了

除非是出國  融入當地生活之類  也許可以呆個一年以上




兩天一夜的行程未免太令人覺得匆忙

總有一種不知道在趕什麼的感覺

對我來說  旅行的定義不只是出去到生活範圍以外的地方

必須還要夠悠閒  夠自在  不用擔心每天的行程如何如何  車子趕不趕的上之類的

安靜的  閒適的  光是呼吸就可以很單純的放鬆




六月中跟我妹參加他們的畢業旅行  拉拉山兩天一夜

阿可是內容實在太讓我無言 

所以我已經有一種很懶很懶不願意回想也不想寫遊記的感覺

連照片我都還放在記憶卡裡   沒有放到電腦上來

加上那兩天懶到連照片都沒拍幾張  真的是史上最少

跟以往的旅遊一回來就急著處理照片的積極程度比起來 

我現在的表現一整個很像老人  動作慢吞吞又提不起勁

身體的疲勞  也不是狠狠給他睡個24小時就能一口氣補回來的

更何況是  心理累積的疲勞  實在很難消除啊





寫到這又有一種不知所云的感覺

我最近表達能力有一點怪怪的

太過疲勞的緣故




先這樣  以後想到要寫什麼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