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礙於我個人發胖,因此我入鏡的照片不多

所以多以風景照以及亂拍照為主

那如果有"疑似"像我的人  不要懷疑  那是我妹





這次出遊是託我小姑的福

因為他們今年又難得的從土耳其回來了

所以我大姑就計畫了這次的旅遊

不過聽說我們家好像八月還要再去一次花蓮

讓我實在很想問: 阿是有沒有那麼愛東部啊?  嘖



  

首先呢  我們在7/6(日)的一大早搭火車

抵達花蓮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

這時候  讓我想到一個在太魯閣當教育役的碩班同學

於是我就在火車上打電話給他  結果...  他沒接  

(當天傍晚他才回電  結果  他居然在前一個禮拜已經退伍了!!!!)



 


從火車站出來以後  我們先到花蓮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Umay (我那土耳其的表妹)說:這味道好臭,我覺得呼吸好不舒服喔

因為他們那裏沒有煙燻的東西  所以就不習慣聞到這種味道

我妹說他想買那個掛在空中飛的鯉魚旗

店裡有賣  mini版  小小支的  所以沒買

我也覺得應該要像店裡那種大條的鯉魚  飛起來才壯觀

不過到底要掛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哈




接著去了一間老闆娘莫名其妙的兇的原住民餐廳吃完飯後

我們啟程去鯉魚潭




由於太熱的緣故  

我跟我妹+表妹+外甥女等"弱得要死的年輕人"根本就不想離開遊客中心

    



最後當然還是妥協了   不過也是沒走多遠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簡直像是烤人乾

 


(這是我  我妹拍的  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問:太陽已經爆亮了  為甚麼還要開閃光燈??)






離開鯉魚潭之後  接著下一站是林田山



聽司機先生說這座山都是檜木(睡夢中隱約有聽到介紹)

下車後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  

就覺得有香香的味道

不過  也許是天空暗下來了(有點像要午後雷陣雨的樣子)

蚊子或小黑蚊(蚋)這類的東西也就開始飛出來了

我只能說... 在這裡我被叮的滿腿包啊~~

所以也是沒有走很遠

爬上樓梯 看幾個檜木雕刻  就又回到車旁邊等候其餘家人集合





 



 









接著  去一間莫名其妙的原住民開的店(?)



要說他是店也可以  其實那裏蠻大的  感覺上平常是有表演的

只是我們那次去  有點太晚了  

所以說  已經沒有表演  而且老闆也休息了

所以我們無聊的晃了一圈之後

吃了史上最宇宙無敵莫名其妙的貴得要死的冰凍地瓜

超小的喔!!  比我的手掌還要小一半左右

長度大約只有我食指的長而已  就要25元/條

原本我們是想說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但老闆娘卻說  看我們要幾條他再拿出來

所以我們原本以為那地瓜很大  就隨便說要六條

想說大家可以平分著吃

當老闆拿出來的時候我們整個看到傻眼

但是也不得不付錢

(因為一整個小的太心酸  完全還沒拍照就已經被吃完了)




後來就是一整個在開車 以及車上昏睡一片的旅程




接著  通過玉長隧道 (玉里--長濱) 後





     








一出隧道就看到整片的太平洋  一整個很美  雲也很壯觀

司機先生把車停在隧道邊  

他說  路邊的山泉水很好  很多當地人都會去那邊取水

由於是山裡流出來的水  所以超清涼

所以他就讓我們下車去體驗到底是有多清涼

當時根本就沒有車  我索性就瘋狂的穿越馬路

在路邊拍起照來了

另一群人就去玩水

包括我外甥下半身被扒光  還玩水玩的很開心

我妹說他腳毛都被凍僵  (我是沒下去玩水啦)

我妹後來"上岸"差不多五分鐘後  叫我去摸她的腳

居然還是冰的

由此可知那個水有多清涼~~

 

  (小朋友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  吱吱)






後來上車  前往宋媽媽的店

這間店很讚  我去年跨年(台東那次)也有去過

吃完飯後  就去晚上要住的飯店

這間叫做"東海岸公教度假中心"

 


名字聽起來感覺很遜  

就覺得應該是甚麼某某青年活動中心之流的飯店

沒想到居然新到爆  裡面超漂亮

我們全部都住2人房  我跟我妹睡

總之是一間非常新  而且很不錯的飯店

以後有興趣玩花蓮--台東行程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早上起床從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象)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