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1 這天是我妹的畢業典禮

(也是因為這幾天整理照片才現在補po文章)

**接著要補的就是我妹的畢業旅行  拉拉山兩天一夜之旅....




那天中午從林口坐車到石牌捷運站等我妹來接我

然後我妹畢業典禮是下午開始

由於當天又熱又悶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食慾

所以我們跑去北投有名的蔡元益飲料店買飲料

買完飲料之後  

心滿意足的和我妹去她們學校"台北護理大學"參加畢業典禮



一進到她們教室就是一陣兵荒馬亂

總之就是很混亂  大家忙著換衣服  拿帽子  捧花  互相照相

出現很多媽媽級的畢業生+老公+小孩+阿公阿罵這類的全家出動感人的畫面

不過我對於這種感人畫面並沒有太多感覺

如果是我自己的畢業典禮

我覺得  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來參加這個典禮  實在很不好意思

典禮冗長而無趣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耽誤大家時間



不過這次好歹是我妹人生中也許是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也來熱情參與一下

(反正博士班口試也結束  前一天要補充的書面報告資料也交了)




進入會場前 (北護校園)





典禮會場  ("北護仙境" 把畢業典禮弄成類似線上遊戲  有年輕化的FU"






接著 因為我妹沒有拿到貴賓邀請函之類的

於是  我被安排到地下室看畢業典禮的視訊畫面   一整個囧啊...





話說回來  北護校長真的蠻漂亮的

我喜歡她講話的口氣  還有開朗明亮給人有很好印象

"Do not wait things to happen, you make things happen"

這是她送給畢業生的話

當時我聽了印象超深刻的  也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接著整場典禮就是4~5個類似熱舞社的社團表演穿插

明明跳的都是那種賣弄身材的舞蹈 (熱舞?)

對我來說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居然都是不同社團的表演

現在都流行自立門戶嗎?





反正就是最後典禮結束之後

我和我妹又回到她們醫院宿舍  因為我妹要換衣服

之後  從和信醫院  一路騎車喔  騎到了五分埔

搞的我的腰都要斷了  整個臉黑漆媽屋




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到了五分埔

然後就去吃史上最貴之每次都在破消費紀錄的鬍鬚張

那是一整天的第一餐喔  居然是下午六點左右才吃~~




吃飽喝足後 就是一陣殺紅了眼的shopping

並且很幸運的  總算是買到了每次想買都賣完或者沒看到之傳說中的公園雞排

要不是太熱  我覺得我可以吃兩份  而且那個胡椒粉真是太令我神魂顛倒

接著逛到大約11點  才驚覺可能沒有車讓我回林口了

所以我妹又飛車  載我到民權西路坐車




回到林口就差不多將近12點左右

於是整天就以我滿載而歸而我妹什麼都沒有買的shopping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