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你安心 我又再度破壞自己的原則

不過我不會怪你  因為是我自己願意為你而妥協

所以我從此以後不會再對這件事情囉嗦甚麼



不要把我當作風箏  我不會飛到讓你看不見



我不是三歲小孩

你的想法我都看在眼裡  也很清楚

我沒有你想得那麼完美  那麼人見人愛

所以你的想法都是無謂的擔心,ok?




並不是你不夠好  所以我低調

而是我不想再招惹無謂的麻煩  那些閒雜人等的看好戲心態

我們對彼此負責就好了 關其他人甚麼事呢?




只不過是寫個網誌也可以搞成這樣

我到底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