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過年我外甥女包給我的紅包

裡面裝的是糖果餅乾唷~~  有沒有很貼心?





差不多在六月多的時候我姑姑打電話給我

跟我約7/12那天要空出時間來參加我外甥女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是他最重要的漂亮阿姨(噗)---而且我要幫她照相

不要懷疑~~  她真的都這樣叫我

而且在以前她還小的時候  如果有人叫我本名  

他會很正經的糾正對方: "不是黃xx  是漂亮阿姨~~"

之前有一次我表姐(她娘)和我大姑(她阿罵)都要上班

然後我就帶著他坐遊覽車去他們學校辦的郊遊(去甚麼雪森林烤肉)

那天我一整個被小朋友包圍的像是超級巨星

而且還有小男生主動替我丟垃圾  妹妹還吃醋  也搶著要幫我丟垃圾

害我覺得在他們父母面前使喚這些小孩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可以說是他們吉得堡有名的"漂亮阿姨"





話說回來  這下我們家小朋友總算幼稚園要畢業了

由於她實在是在學校表現的十分優異

每次看到不會的英文單字都會打電話來問我怎麼念

所以我覺得她是個很聰明又很乖的小孩

再加上她一整個超愛我&崇拜我

所以我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地點在睽違約有一世紀那麼久的海洋大學








一早起床就帶著妹妹去梳頭髮+化妝

然後回來換個衣服就直接坐計程車去海洋大學



結果可能是太早到了

場地還在布置

所以我們就去海大校園裡的飲料店喝飲料











 



點了幾杯小朋友愛喝的芒果和百香果冰沙(不過沒有很好喝)

還有兩塊看起來顯然放很久的cheese cake

小朋友們吃完之後  (我覺得看起來就是會拉肚子  所以沒吃)

幸虧沒事




吃完就再去會場again

這次顯然布置的很ok  因為很多家長都已經就坐了









整場畢業典禮全部都是小朋友的表演唷

從幼幼班  到小班 到中班 到大班

每個跳舞的表演都覺得很可愛

一開始畢業生致詞  三個小朋友就有一個一上台就哭得唏哩嘩啦

現在還那麼小就懂離別的難過嗎?  別傻了!!

我想他們真的是太緊張了~~  

可是卻讓人覺得超級可愛~~  (啾咪)



吉得堡寶寶




中間的娃娃頭小朋友很像日本娃娃~~  

胖嘟嘟搭上這種髮型簡直是太可愛了!!




(妹妹站第一個唷!!  可惜我坐太遠了~~  整個對角線啊!!)







(我們家的大正妹~~ <右>)



(我們家的大正妹~~~<右>)









跳舞班表演的天鵝湖之--未免太可愛的小公天鵝--







這個正在哭的小可憐超可愛的~~

一上台就哭~~ 哭著哭著....  

當音樂響起時  他就不哭& 開始跳舞了~~

超可愛的唷~~





看到這套蜜蜂裝我都要尖叫了~~  太可愛了我的媽...

(說不完的"可愛" "可愛"...  抱歉我詞窮了~~)




不甚討喜的senior A (大A班)  功夫表演...



誰來告訴我...  這是草莓帽嗎?

(老闆!! 這一頂多少錢? 我要買~~)




結束了這些表演  大約下午五點左右

我們就決定"走路回家"-->大概在我國小以後就沒再走過了(?)

走回家的過程中  由於太熱又夕陽西曬的關係

我們又在路邊買了幾杯珍珠奶茶  小朋友們喝得多開心呀

在買飲料的過程中  當店員問我需不需要集點卡時

我居然一整個放空&毫無意識的跟他說  "好"

拿到之後還想說  奇怪  他給我這個幹嘛?

天知道我下次甚麼時候還會再來海大周圍?

看著現在手上拿著的集點卡  有一種啼笑皆非的感覺...








Vivian老師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