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起床開始就一直忙忙忙

先是趕著到實驗室收病毒時間點,然後又作病毒感染

總算全部告一段落差不多將近一點多才吃飯



一整天總算有個可以稍微喘氣的時間

於是我把從奶奶家帶來的兩顆粽子微波*(補充在最下面)

然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把隨身硬碟裡的電影消化一下~




結果  就像我標題下的  "真是太好看太銷魂了~~"



原本以為是小朋友看的電影

電影一開頭有製造懸疑緊張的氣氛






剛開始我還一度以為是鬼片  很想關掉  不太敢看

(即使是光天化日之下我也不是很敢看鬼片)

不過看到小男主角  

我就趕快跟旁邊正在作實驗的學長說:"欸!是威力旺卡(Willy Wonka )的接班人耶!"

然後就很得意的在唱威力旺卡的歌  (有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後來看著看著  隨著他們家裏的管家小精靈出現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啊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精靈啊 魔法啊 這類的電影  百看不厭唷

故事有點類似以前那個什麼野蠻遊戲的那種劇情編排

不過這次是長大版的威力旺卡演的  而且他這次演的是有點叛逆的臭小鬼





加上看起來做的很精緻的3D精靈畫面

一整個緊湊到翻天~~

讓我也跟著他們緊張起來  (很入戲喔我!!)




他們家的老精靈管家加分加很大

吃蜂蜜的表情超可愛的~~  生氣的時候還會變成綠色的暴躁阿醜精靈
















為了避免影響其他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的情緒

所以我就貼一些網路上就能找到的圖片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找來看吧

不然來跟我要也是可以的~  (噓)

<奇幻精靈事件簿>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中文官方網站

  來瞧瞧吧






































 



*補充:

粽子要微波很簡單

就算是冰在冷凍庫時期的硬梆梆鐵漢粽子  只需要不用五分鐘就能吃了

只要拿廚房用紙巾或擦手紙一顆粽子約1~2張即可  再來就是把紙弄濕

(這就是為甚麼要用擦手紙之類的稍硬的紙巾的原因)

用衛生紙太薄也太軟了  會爛爛的很噁心

把弄濕的紙巾隨意的包住粽子

注意! 粽子的角角也要包好  不然那部位的糯米會變很乾很硬像石頭一樣

放進微波爐  微波個2分鐘 就ok囉~~

阿如果覺得還不夠軟  裡面還冰冰冷冷的

那就多微個一分鐘

只要用手指去戳粽子確定他變軟了就大功告成了~~

把外面的紙巾剝掉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微波好的粽子整顆都在冒煙唷

很燙  所以小朋友千萬不能自己動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