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全都from 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我寫不出像他那麼精闢的內容

所以乾脆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真的不能同意他太多





我們前面肚子子彈都打不穿
後面屁股一踢骨頭就斷的
正宗台灣人選出來的歹玩宗痛
又有新聞啦

有時候
相隔不過一天的新聞
對照起來
就有趣得要命呀






欺負台灣人的總統嘛
馬英九配合檢調打擊陳水扁嘛
週刊報導不是事實嘛
立委爆料是虎爛嘛
講得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一樣
陳亭妃委員
真有你的阿
不過隔不到一天
馬上就被打槍了阿
陳亭妃
你要不要去切腹自殺阿?





按照陳水扁的行事風格
反正就是被爆到多少
被抓到多少證據
我就承認多少
除此以外一律都是清白
而且就算是違法的部分
我也一律不知情
反正都推給吳淑珍
而吳淑珍有一個特異功能
那就是"不能上法院"
所以
就算殺人罪推給她
法院也拿你沒皮條

事實是甚麼?
事實是
陳水扁匯了很多錢到國外去
至於到底是多少錢?
肯定只會多不會少
因為他甚麼都沒有交待
按照常理來說
一定只會多不會少
而且基本上
不管那裡來的錢
就算真如陳水扁所說
是選舉款項結餘
那你這樣藉由空頭公司帳戶
匯入海外你親人的戶頭
這種典型的貪污洗錢手法
陳水扁是怎麼樣
也圓不起來的

更好笑的是
陳水扁宣稱這些錢一洗再洗
透過人頭戶空頭公司洗到海外
叫做為了"卸任之後公益之用"
這 還真他媽的把全世界的人都當白癡阿
公益公益 公你老母啦
真的要做公益
錢留在國內就好了何必匯到國外?
真的要做公益
何必遮遮演演還設空頭公司?
白癡都看得出來
這叫"洗錢"
跟公益有甚麼關系?

還真是落後國家總統的特徵阿
每次都是聽到那些非洲鳥國家
不然就是甚麼菲律賓阿印尼泰國之類的總統
總是愛把搜括的民脂民膏匯往國外
這個國外
通常是美國不然就是歐洲瑞士之類的地方
現在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陳水扁
也是不脫這個格局
污來了錢就匯到西方國家
還真典型阿

我現在就要看
民進黨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切割陳水扁
切割這些個扁系立委之流
甚麼高志鵬啦陳亭妃啦等等
或是要看這些人
到底還要怎麼幫陳水扁去凹
再ㄠ嘛再ㄠ嘛
我超想看的

比方說
他們可以說
陳水扁因為對台灣的熱愛
卸任之後還要幫台灣做秘密外交
所以這些錢一定得匯出去
或者是
陳水扁因為太痛恨中共政權
那些錢是為了資助爭取西藏權益或疆獨分子之類的.......
你看
超容易想的有沒有
我隨口就已經幫扁系立委們想了兩個原因呢
而且都是因為愛台灣!

還有我也要看
那些一大堆的泛綠部落客
甚麼時候要開始切割陳水扁
獨孤木啦比利潘啦研究生啦甚麼凱特打結啦酥餅啦
曾委真啦綠色歪妹啦PILA啦台獨妹啦一堆一堆的
(我都記不清楚了 太多了嘛)
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切割陳水扁
當時紅衫軍或我們在罵陳水扁貪污的時候
這些人是怎麼相挺的呀
對照起來也跟陳亭妃一樣嘛
全去切腹自殺好了
當然啦
我也可以預見
這些人馬上就會開始說
"我們那裡沒有切割陳水扁阿? 我們早就在罵啦。。。"
是啦
罵一百句國民黨
"順便"罵一句陳水扁還不忘暗捧一下
說他這麼做都是愛台灣
而且一定都是因為國民黨的打壓啦
都是蔣中正蔣經國的錯啦。。。
這樣  也叫罵就對了

是啦
因為國民黨的錯
所以你陳水扁一定要污錢
都是因為蔣中正的錯
所以你陳水扁一定得把錢洗到瑞士去
對啦
這都叫轉型正義啦
全都是因為愛台灣啦
全都是國民黨的錯
白色恐怖真是太可惡了阿

我老早
就講過一句話啦
台灣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已經看清陳水扁的人
一種是將要看清陳水扁的人
這句話
看來是越來越應驗了呢

還不只如此喔
我看這些料阿只會越爆越多
現在瑞士已經來信外交部
要求查陳致中夫婦的收入及資金情形
有趣呀有趣
之前還有人說
陳水扁家就一個趙建銘有問題
現在可好啦
一門三傑嘛
哈哈
陳致中黃瑞靚全部一起加入
真是刮刮叫
別別跳阿
不知道大家見識到我們
"呆完郎酸粗來ㄟ宗痛"
有多麼優秀了沒有?
見識到我們"本土政權"
有多麼優秀了沒有?






我還是覺得
這種情況
真是丟臉阿
是要叫大家怎麼去面對外國朋友阿?

你自己國家的總統貪臧枉法
還要人家瑞士人來跟你說
"ㄟ 你們前總統的兒子和媳婦 在我們這裡搞了一大堆戶頭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資金在裡面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我只是覺得
阿我們自己國家的司法調查單位之類
難道都是他媽的飯桶嗎?
還是有人包庇?
陳致中和他老婆錢大筆大筆出去
難道就沒有人知道喔?
非得等到人家瑞士人跑來告訴你
丟盡國家的顏面就對了?

就像我剛說的
在外國人看來
這是很典型的落後第三世界國家總統的行逕阿
台灣老是自以為自己很進步
結果所謂"台灣人選出來的總統"
他們一家人做的事情
難道又有比那些中共的貪官墨吏好多少嗎?
還不是一樣
在自己國家內污錢
然後透過親人把錢匯到海外?
我是真的看不出來
有甚麼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