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室又在計畫出去玩了




這禮拜我老闆出國  下禮拜二才回來~~  

很開心  家裡沒大人的感覺  爽翻!!

我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有個新的博一要進來

我不想跟他碰到面  因為老闆說新生需要跟我們談談

可是我又不想幫他講一些昧著良心的話

偏偏他出國前又要我幫忙鼓勵他  把他留住...  唉~

人家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是能幫甚麼忙啊我??  

可能對單身的年輕男性  把我推出來才會比較有效吧? 哈!!

下午大家吃完飯聊天聊到將近四點  才鳥獸散各忙各的

然後我一直被拖到六點才做實驗  弄完差不多七點




這次大家鎖定的目標是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因為這很近  很適合兩天一夜  就算當天來回交通也方便(?????)

對沒有車的人來說    好像交通問題沒有想像中那麼方便吧?

阿不然是要我走路去喔??...  嘖!

不過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

老闆才出國一個禮拜~~  要就快啊!!!!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啊!!




老闆難得出國那麼久~~

很想趁這幾天放假一兩天出去玩~

是真的接觸山林的那一種  不是shopping逛街的那種~~

雖然說林口的確是夠偏僻  我也是天天在"接觸山林"...




星期六823砲戰中午  實驗室約吃飯

在中山北路二段上的FOREST SEASON

結束之後好像有意思要續攤  上擎天崗(比較近)

或者跑去基隆(坐汎航就到  一樣是以交通方便為原則)

反正現在行程一切都未定  大家意見仍然是很多~~

請來個意見領袖 謝謝!




10月  實驗室的大家"原本"計畫要去飛牛牧場 (甚麼時候定的? 我也不知道)

暫定10/10  因為那天星期五  可以連續玩三天兩夜

可是後來又蹦出花蓮 墾丁  宜蘭等等意見

原來是因為假期太長  大家都想跑遠一點





12月  "原定"要去清境again (甚麼時候定的? 我不知道again)

現在也冒出一堆選項

最誇張的莫過於  "去香港"-->兩天一夜





媽啊~~ 有需要規劃行程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嗎?

看來大家最近都壓力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