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pixnet系統改了以後

變得非常有夠超級宇宙無敵的不穩定!!

連要上傳照片也很不行

然後管理功能也還沒開放

前兩天還整個站掛掉...  這就是所謂的"灌爆"

我總算見識到了




原本以為我對網誌的依賴並不會那麼重

寫文章也常常有氣無力斷斷續續愛寫不寫的

結果只不過是站方稍微改個系統 稍微做個維修  稍微休息個兩天

我就已經有滿腔的情緒無法發洩

以致於這兩天一整個文思泉湧啊~~




等系統穩定了以後

也許滿腔想寫文章的情緒又離我而去了也說不定


 




 



話說...  我是不該開始著手備站了?


想到又要再開一個分店...  唉~ 好累啊

從無名搬到這裡,再從這裡搬/備到其他地方

嘖... 




去了討論區看到大家的批評

我真的覺得原先版本的pixnet比較好用耶


 




 


轉--> 下面這個人罵好凶喔,可是都說到我的心聲耶~~  (拍手)


 


* 連超連結都不能用!! 阿是在幹嘛啦!!!

   改版改的亂七八糟~~  老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改啊?


 




 


反應問題反應到手軟,整理成幹譙文,希望痞客幫能好好反省!

還有,現在文章人氣完全不會動,怎麼看都是 0 喔,已經有人迴響了還是 0 喔,在幹嘛啊?

原文在此:
http://donlien.pixnet.net/blog/post/21516133



[玫瑰文坊] 幹譙痞客幫新後台  

痞客幫沒事動大手術換新後台,我相信原意是一片好意,但作法不免令人無法苟同!是怎樣?嫌台灣一個爛無名還不夠,痞客幫現在也想跟他們看齊就是了?實在忍不住想上來罵!

以下就是痞客幫幾大『罪狀』:



任意更改網址
:難道痞客幫不知道為什麼網站要慎選網址?不知道選一個好網址是神聖的事嗎?

當初就是很不喜歡以 donlien.pixnet.net 這種方式呈現的網址,所以才在後台設定時選擇 blog.pixnet.net/donlien 。不要問我為什麼?

老子就是看這樣的網址爽!

然後已經到處去宣傳,也發佈在各種電子媒體上,說不定有的版主還已經印在書上了。

電信公司換門號都還要經過門號主人的同意,痞客幫憑什麼不考慮版主的意願,任意增加版主的麻煩,擅自修改網址呢?

痞客幫的工作人員粗神經,對於這種網址的要求似乎覺得沒什麼,但網友當初申請帳號時,卻是連網址的美感都考慮進去的,憑什麼痞客幫自以為是,認為版主可以不先被通知就接受新網址呢?(同理可證:不然我們選手機門號的時候,為什麼會要求唸起來、記起來的感覺呢?)




刪除某些全站分類,舊文亂分類
:原先有『小說連載』的全站分類,所以我的小說全部都是選這個分類,現在都被痞客幫擅自分類到『時尚美容』……請問有哪位網友看我的小說覺得是『時尚美容』的文啊?我現在有八十幾篇的『時尚美容』文耶,我是時尚教主嗎?……耍什麼白癡啊?


文章列表取消方便的功能,變得很難用
:列表無法選擇列出多少。以前直接點列表可以進文章看,現在卻變成移動排序的『十字標』。好,我想說痞客狐瘋了,文章現在不按時間排,可以亂拉呀?我就拉拉看,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那幹嘛讓版主拉呀?拉個屁!為什麼不採取舊的方式,按下去就顯示文章呢?


頭像與名片可選擇不同顯示的功能被取消
:這又是痞客幫粗神經自己擅自決定。原本我選米花貓的頭像,原因就是牠給人印象深刻,所以希望這樣能讓網友比較容易記得我。


然後,名片我則是放個人照片,我希望有誠意的網友來到我這裡,會點進去名片看,這樣就知道我本人的樣子。

是故意做這種細節的分別,痞客幫又不事先經過通知或同意,擅自改成一樣的顯示了!

可是我發現明明就有很多網友的需求跟我類似,都是刻意選擇頭像與名片不同圖片,難道痞客幫的工作人員都瞎了嗎?



文章編輯器根本還是半成品
:一堆 bug 不講,預覽功能消失、自動儲存功能消失,修改文章儲存之後,重新打開編輯,就擅自幫我在每個換行後面自己加換行,是吃飽太閒還怎樣?還有,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自動儲存』的功能,以前還會顯示『自動儲存』,現在不吭一聲,也不知道文章會不會忽然消失,又不能存草稿(不能按呀),還要自己一直去按儲存,只是想存起來免得當機,卻又變成發表了。智障嘛!



看不到網友留言版上自己寫的悄悄話
:原本在別人的留言版留悄悄話,留完馬上可以看到自己留的,以及以前留的悄悄話,只要有登入的話。

現在都看不到,還要回自己的留言版去看留給別人的留言……

是誰的神經跟樹幹一樣粗,設計這種方式的啊?難道痞客幫的工作人員沒在用留言版的嗎?不知道留言版的留言有時候還會呼應前後文嗎?

比如說前面有個小明留言是公開的,我想告訴版主關於小明的悄悄話,以前回去閱讀就知道交談過程,現在這樣不就看不到前後順序了嗎?

還有,不只這樣,很多人留言版選擇強制悄悄話,結果我剛剛的留言是留成功了沒啊?

根本看不到啊?難不成一定要切回自己的版,不然就得用猜的嗎?



迴響與留言頭像消失
:現在留言選頭像都沒用,看不到。姑且當作是還在搬運相簿的原因。



HTML編輯器考驗眼力
:原本切換『原始碼』好好的,現在幹嘛搞個另跳視窗出來?

而且字體小到考驗眼力,痞客幫的工作人員是以為大家都在用 800 x 600 的解析度在寫文章的嗎?搞什麼鬼啊!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就暫時當作痞客幫還在更新的緣故,所以還不正常(比如說變得比無名還慢)。


當初覺得痞客幫比較好、比較貼心的地方,現在居然通通被改成跟爛無名一樣,

那我們從無名搬來痞客幫是為了什麼啊?是不是無名的離職員工滲透進來痞客幫,亂出餿主意啊?



痞客幫的主管們,醒醒吧!



這次改版幹嘛都把自己的優點去除,增加一些無意義的缺點呢?畫蛇添足嘛!



如果痞客幫過幾天沒出來好好的給大家交代一下的話,我在此呼籲大家,要聯合起來跟痞客幫抗議!

免得到時候他們又變得像無名那麼爛,甚至比他們更爛!

(現在改成這樣,我已經有這種感覺了!白癡!耍智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