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超累超想睡的!! 


光是學姐騎車載我去他家的路上  吹著風我就快睡著了


 


 


而且全身酸痛到不行  所以幾乎沒什麼動  因為前一天去九份爬山走樓梯太累了!


然後我整個是人來瘋   玩到後來大家都瘋了


  


 


以下是簡單紀錄:


六點左右到他家  先在他家樓下公共設施的視聽室唱歌


唱完之後去他家玩個wii + wii fit


十點多回宿舍


 


 


這禮拜老闆出國  搞得我們行程也很滿 


明天又要去台北吃飯


吃完飯後應我妹要求  所以要特地回台中一趟~~


順便看看上次颱風風災在我家造成的災情


揪~竟~會不會又搬家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呢?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