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 &趙老大@又窄又亂的我的實驗區)




我居然 在8月底以前 又要提一次 Proposal

如果沒有在8月底以前完成這個任務



我的免學費+免雜費的獎學金就飛了~~






天啊! 我真的快昏倒了 

眼看著 8月底只剩一周 不到7天的時間。。。

我老闆星期三才會進實驗室

然後他星期五又有整天的門診

所以說 我只剩星期四一天的機會

還得必須我老闆那天剛剛好有空 

加上 其他兩位老師同一天的同一個時段有空





說穿了~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原來 好日子都過得不久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