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放下萬惡的NDSL   開了電腦  逛了一下網站

看到我妹的網誌上寫的King of 外國人油嘴滑舌之舌燦蓮花的故事之後

讓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所以趕緊在上床睡覺前追加一篇post




我男友他們實驗室前幾個禮拜出現一個歪果忍M

他是從智利來的  看起來年紀應該沒有很大  可能"也"是30上下

(對! 沒錯~  我也快要將近30了!! 夭壽~~)




我第一次在他們實驗室看到M的時候  當時我正在看奧運網球

M就突然進休息室  然後就在那邊跟我們聊網球

(可是其實我根本也不認識幾個打網球的  就聽M在那邊滔滔不絕)

(還介紹他們國家的選手也很厲害  有世界排名前十那類的)

後來我男友離開休息室  M接著出去  然後問我男友  "who is she?"

我男友就介紹 "my girlfriend"




後來我問我男友M是幹嘛的

我男友就說 M是在他們實驗室做實驗的台大博士班學生  好像快畢業了

後來補了一句說  "不要跟M有交集比較好"這類的話




原來在我男友博一的時候就已經跟M交手過

M有老婆  也在台灣  我男友還曾經幫他們打電話叫瓦斯



某一次  我男友在看PTT表特版上有人推薦的美女相簿

M剛好經過  就問我男友 那是誰?

我男友說不認識  只是網路上看到的

結果M回他說  "You can fuxk her ! "  這類的話

我男友當時以為聽錯  還再三確認的問他  "what?"

他又口氣更加肯定的回應了一次 

從此以後我男友就再也不想跟M有任何交集...




當時聽我男友跟我講這段對話故事的時候

超想衝過去揍M

他以為台灣女生"都" 很好上嗎???????????




自以為長個洋樣  有甚麼了不起

我看他也沒有比較高  也沒有比較帥  也沒有比較壯  也沒有比較白 

只是毛多了點  講話洋腔洋調  還學了幾句中文  "好"  "再見"  "謝謝"

自以為這樣就打敗天下無敵手啊?

不知道他是不是常混夜店或者常遇到一些笨女生

所以覺得台灣女生都很好上

拜託一下  你老婆也在台灣啊!!





之前  我在我男友實驗室看過M婆一次

可是她都不說話  超安靜的  就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  也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我個人也覺得他老婆很衰  沒事被帶過來台灣幹嗎 

又無聊又語言不通又沒朋友  老公又常常不在(可能釣到哪個笨女人  去廝混了吧!!)

如果是我  反正都是老公不在身邊  那我還寧願留在原本國家

至少有幾個姊妹可以約出來聊天講話  也可以看看家人甚麼的

不像他老婆現在  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嗎  電視裡也沒有講智利話的頻道




總而言之  我覺得有些女生可能真的很喜歡"國際化"吧

或許會覺得走在路上旁邊牽著一個歪果忍就會有特別"優越"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  膚色種族國籍等等的不同並不會對自己加多少分

台灣女孩們請不要傻傻的當個西餐妹

對某些特定來台灣只想FUXK YOU的歪果忍來說

你們只是一塊又一塊前仆後繼自願跳進大色狼嘴裡的肥肉而已

而且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