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名:《百萬富翁的初戀》
出    品:南韓
導    演:金泰均
編    劇:金恩淑
上映日期:2006年2月9日
類    型:浪漫喜劇片
出    演:
玄  彬飾演宰京
李妍喜飾演恩煥
鄭  旭飾演校長





電影 - 百萬富翁的初戀  預告片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累的  脖子和手臂都酸到快斷了~

(可能玩了整天的NDSL...)

所以很早就回宿舍準備洗衣服  還有休息




然後隨便選一部以前就存在硬碟裡的電影

叫--百萬富翁的初戀




我覺得  韓國或日本**的純愛系列電影  雖然都猜的到劇情

可是  昨天看的時候還是哭得我死去活來~~

而且啊  那個女主角好可愛啊!!!

我不常看韓國電影 或者韓劇  所以根本也不認識男女主角是誰...

總而言之就讓人覺得... 青春已經離我很遠的感覺  (嘆~~)

不過那男主角看起來有點成熟  居然在電影裡是個18歲男孩...  有點牽強~~

女主角有松浦亞彌的fu   我好喜歡她唷~~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超可愛的~




再來放個預告片和MV連結吧~~

我純粹是衝著女主角的可愛  好啦  還有電影故事本身的純愛啦

就算是老梗也是百看不厭~  所以說演員真的很重要~~




電影 - 百萬富翁的初戀MV-問候 玄彬+李妍熙




**日本電影中的"戀愛部屋"例外  爆難看的!! 

擺明了是靠女主角新垣結衣撐場面的嘛

因為其他角色都非常普通...

嘿!!  新垣小姐...  好說歹說你在"戀空"的表現讓我感動到沒力耶!!

看到你的戀愛部屋一整個有讓我大跌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