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結果... 還真的淹水了~~~

後來我和我室友冒著風強雨大的危險

把窗戶打開一個洞  (我還想說要不要撐傘?)

然後一隻手拿著杯子  伸出窗外舀水  場面真是狼狽到極點~~~



不過幸虧及早發現

並沒有造成任何損失及危害

不過  可能晚上半夜神經要繃緊一點了...









驚!!  窗戶外面居然真的要淹起來了....

而且有越淹越高的趨勢  (囧興~~~~)



怎麼辦怎麼辦?

我剛才想趁雨沒那麼大的時候  把窗戶打開  用杯子甚麼隨便的容器把水舀掉

可是...  我怕窗戶一開  整片窗戶就飛出去了~~~~








最妙的是...

我這學期的新室友剛才居然回來了  全身濕透 

他說外面淹水也淹得差不多了

(*以前是台大加護病房的護士喔!! 葉克膜小天使)

他昨天颱風夜"迎新"...  然後沒回來  我以為她回家避難了...

我簡直要叫她女超人了

他還跑去醫院附近買滷味  怎麼有這麼妙的人~~  好好笑...

而且她說  颱風根本就還沒進來...  媽啊!!  阿是有完沒完????



我剛才有嘗試出去覓食

才出宿舍大門沒有50公尺吧  風大到我腿軟  雨也好大

我覺得我如果繼續再走個幾步路可能真的會沒命

所以就很孬的又回來了 

沒關係...乾糧泡麵應該就夠了啦

最辛苦的是我男友...  大老遠從山下上來 

在宿舍門口等我將近一個小時...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已經出門了

還在寢室愉快的玩動物之森...囧




希望風雨趕快停止

反正我室友回來了  我現在覺得一點都不害怕

就算真的水淹8015... 也有人可以幫忙一起打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