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被困住不能出門  所以只好一直猛寫文章


中午起床  開機  發現我家在下大雷雨

於是趕緊上PTT動森板  查看看雷雨的時候可以抓到甚麼

結果就看到關鍵性的一句話:






驚!!!  "雷雨是釣活化石的大好時機"

還有人說  雷雨的時候大魚很多...



很好很好~~ 反正也沒幹嘛  那我今天就釣魚吧



釣了一整天...  房貸從70幾萬  被我還了50幾萬了

收穫的確是非常豐富





就在晚上約七點左右

我真的!!! 釣到活化石啦!!!!  還釣到兩隻~~~~







就是它!!!!  Coelacanth



一整個實在是太開心了!!!!

由於今天大賺錢

所以我就帶他去美容院燙頭髮還有染頭髮...

今天換的造型是包頭+咖啡色頭髮





 

不過膚色太黑  導致看起來可能沒那麼可愛~~

不過跟之前的比起來真是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之前去涵文家染了一顆藍色的頭  真是慘不忍睹啊~~)

歐耶歐耶歐耶~~~  變身成功  現在只等美白了!!! 


接著是我太無聊替她拍的寫真集  啾咪







這是在Yolk家外面,現在有種櫻桃  橘子  酪梨  椰子  還有蘋果

有兩層樓喔~~  (一樓有兩間房間)

Yolk頭上的白色斜線就是下雨啦!!!





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左邊是白色鋼琴(廢話~~)

Yolk帶著印地安帽~~ 還蠻搭他的咖啡色皮膚

看起來有點像原住民小公主呢!!!  (這就是愛歹玩啦!!! )

我家真的很大~~  不過家具反而不知道要怎麼擺了



 
換了一頂帽子  還有衣服也換了

一整個小可愛路線

右邊的桌上和地上就是Dan-city(蛋-希體) 村民給我的照片 

(給照片表示我們是好朋友~~~)

還有一根白蘿蔔

(在動森裡白蘿蔔是類似"基金"的功能,每天價格不同,有漲有跌~~)




兔子造型沒那麼討喜

因為太黑

看起來一整個髒~~





還是小紅帽可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