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寫個網誌也要注意內容

甚麼該寫,甚麼不該寫,寫了甚麼內容,

還要考慮誰會不會看了生氣

到底我寫文章是跟誰拿了稿費了?

我要寫甚麼內容不能自己稱心如意的寫嗎?

這不是我自己的地方嗎?

寫個做夢的事情也會有人不高興

我就純粹覺得很莫名其妙  所以寫上來  笑一笑

順便寫個類似回憶錄的東西緬懷諸先烈

And so what?

有人不開心  那我是要寫還是不要寫?

我越來越後悔把網誌公開  算我蠢可以了吧?

寫甚麼都有人要看  看了又要心情不好 

你心情不好也搞得我心情不好

究竟我是做錯了甚麼?

錯在我不應該寫文章?

錯在我不應該做夢  或是  夢到的對象不是你?

還是根本原因就是我不應該經營網誌

然後把甚麼芝麻綠豆大的事都寫在上面讓人看

對我來說  就算這樣  那又怎樣?

我沒偷沒搶  沒有利用網誌賺錢  沒有放廣告在網誌上

經營網誌對我來說只是提供一些情緒的出口  我相信你比我還清楚不是嗎?

我只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人

沒人認識我  我也不會因為經營網誌而認識誰

每次網誌寫了甚麼  然後現實生活上因此發生一點小風暴

每一次都讓我很想放棄

算我命賤  就是這麼不受教  每次的慘痛經驗都沒有讓我得到教訓

這樣可以了吧?!






不高興你就不要來看

把我網誌從我的最愛刪掉啊





















我不想每次發生這種鳥事就只會說"我以後都不寫了!!"  然後關閉網誌

然後每次事情過了以後  就像失憶症一樣  網誌照開  文章照寫

老實說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很窩囊  因為我已經很依賴這裡

所以這次  請你體諒  抱歉  我不會關網誌 

如果真的讓你看了就有氣  會影響你的心情  或者造成你的困擾

請你高抬貴手  不要再來看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