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一些事  然後奇摩子沒有很央 (最近學的新台語)

所以周末就任性的自以為改變髮型就可以改變心情




我只能說... "別再相信沒有事實的根據了"




現在想想  我真是太天真了~~

所以說悔不當初...



長度被剪了蠻多不說

燙的感覺也很不OK...  相似度直逼菜市場裡的歐巴桑




從現在開始  我想我會每天認真的使用我妹去日本買回來的生髮水

然後

應該慈濟路線的"自以為日本妹包頭"會跟著我好一陣子

趙修伯先生...  請別再叫我沖天炮~~ 

(嘖嘖嘖!!快去買動物之森啦你!!)





嘖! 原本這兩天要去中研院拿細胞&病毒的~~

(沒錯! "又"要去拿細胞,因為我們實驗室的人幫我凍細胞凍到汙染啦...囧)

現在搞成這樣, 實在很沒有動力趴趴走

我看還是叫我老闆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