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們長庚大學的創辦人王永慶先生於今天因病不幸辭世,創辦人生前對本校
極為關切,期許我們成為頂尖大學,投注了不下數百億的資金,讓學校校務穩定
運作且持續成長,沒有創辦人就沒有今天的長庚大學。


    如今,長庚大學已逐漸茁壯,擴充至18系25所,全校學生達到7500人之規模
,校舍亦一棟棟地聳立在校園,宿舍更是全國之標竿;教育部的五年五百億本校
是唯一一所私校連續獲得補助,排名也進入世界前500大學之列,一切都正逐步
朝向頂尖大學邁進,而這都是創辦人所賜予我們的啊!


    創辦人的靈柩明天早上06:20將送抵本校活動中心三樓之靈堂,飲水思源,
若同學們感念創辦人對我們的支持與用心,請出來列隊迎靈(校門口—活動中心)
,並於告別式之前至創辦人靈前上香致意,讓創辦人的靈魂與精神一直引領我們
前進。





今天早上六點 我和我男友有去迎靈

讓我們都頗感意外的  居然自發性參加的同學有那麼多

大家都去送王董一程 




因為很早就到現場  所以有幸站在第一排的位置

然後  就看著很多很多的高級車載著貴賓到紅地毯的入口 

然後他們就走著紅地毯進到靈堂內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六點 六點半 七點 七點半 氣氛開始凝結

看著原本在靈堂內的人都出來了  為了迎接他們的大家長

還有站在我們旁邊的攝影記者為了要搶拍攝的最佳位置  自以為挖錯寶結果跑掉了

沒想到我們這個位置才是看的最清楚的 






其實我是個哭點超低的人

看到有人哭 我就馬上會哭了 

尤其是看到永在阿公一直哭  真的是讓我瞬間酸到最高點

剛開始車都還沒到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哭了  然後我眼睛鼻子一直酸酸的

後來靈車一到  在我眼前的一群加起來上千歲的人們  全都跪下  然後叩首

永在阿公哭得超大聲  我也好像被傳染了一樣  哭到整個不行  全場氣氛超凝重




不過我要說  王董的遺照很帥 

還有  我自己甘願早起參加這個  是我自己想去就去了

我這個無名小卒也想送他最後一程

沒有什麼原因  就當作我去感謝他 

你們不去  我也沒什麼感覺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大家各作各的事罷了

你說"我可能就是比較沒血沒淚"  我根本也沒有這個意思

本來就大家的思想很自由  想去就去 不去也不會怎樣

所以我不覺得參加有什麼了不起  不參加也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 請不要一直追問我  "為甚麼你要去?"

甚至還問我 "是去看那些名人嗎?"

拜託 我一直很尊重你  請你不要問這種讓我覺得你根本是個白痴的問題





我去參加 只是因為我想去  不是因為誰  也不是被強迫  不是趕流行

我想早起就早起  跟誰有血有淚或沒血沒淚一點關係都沒有

本來就是自由意志的東西  我沒說我參加這個有多高尚

聽到這種問題  "阿你幹嘛去?是太閒喔?"  就整個讓我火大

我想幹嘛還要徵求你同意啊?

你可以不認同 但請尊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