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 from Y拍)

上禮拜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小baby穿的豆子裝

一整個超可愛的!!!

然後居然還真的被我在網拍上找到...




剛好今天看到旦媽寄旦妹的照片...

這時候... 這件豆子裝就莫名奇妙的塞近我的腦袋裡...



旦寶貝? 豆子裝?



阿可是不知道旦寶貝現在的尺寸是不是還可以用"條"來計算...

唉~ 如果旦寶貝太大  我想我會慫恿葵姐再生一個再生一個... 噗!



不然的話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可能現在先買起來放 等以後給我的小北鼻穿...




雖然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後的事了...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