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 theater festival of CGU"-->看到這個你會想到什麼?









前幾天我跟我男友在校園裡走路  看到路邊的樹綁著一個紅布條

上面就寫著這幾個字

我心裡想:是有什麼活動咧?  然後就自己翻譯了起來

我說:"街 戲院 節慶 of CGU"

"是不是在路邊看電影的活動啊?"

我男友接著用"一定是這樣啦"的口氣說:"蚊子電影院啊!!"

我們就這這樣自以為小偵探的猜測了這段活動內容  然後邊走路邊大肆討論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經過我們身邊的路人應該滿腦子都充滿了囧囧囧囧囧

我們這兩個自以為PhD candidate... 真是阿達啊...




因為這個星期五學校有看電影的活動

從星期五晚上八點一直看到星期六早上六點  中間還提供餐點或早餐什麼的

總共有三四部電影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以為應該就是這個吧!!?

不過可能不是在路邊  太冷了 

蚊子都不知道去哪了~ 還蚊子電影院咧...



昨天才知道  原來這活動不是我傻乎乎自以為的蚊子電影院

中文名字是: "長庚街頭藝術節"

靠 也差太多了吧?



因為我白天時間根本就不會在校內活動

所以沒看過這個

好像是11/17~21

詳細圖片在這 CGUart

還有好笑網誌




我覺得這個活動讓長庚看起來更像個大學了

而且很熱鬧  感覺上還蠻受歡迎的





阿這位同學...  你不怕感冒嗎???



這幾天很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